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0:00: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十七日
在新聞上看到有真人作成的人體標本
很有趣
要去看一看
四月十八日

那種程度的標本算什麼
我也做得到
我要做的更寫實
更寫實
首先要找材料
那麼
我必須先殺人
殺人 殺人 沒錯
我必須先殺人
四月二十三日
有點麻煩
原來處理人的屍體跟製作過程這麼費力
原本想把我家的人通通做掉
現在必須找人手幫忙
我把除了爸爸和妹妹之外的人全殺了
一共六具屍體
我強迫我老爸強姦我的老妹
再拍錄影帶威脅它們
目前也只好這樣了
四月二十六日
製作標本真的很麻煩
一堆他媽的屍水跟油脂

我一定要想一個快一點的方法
四月二十七日
用火烤吧
比較不會腐爛
爲了區分臟器
不能烤太熟
大概一半就好
油脂可以拿來做肥皂
留著吧
四月三十日
油脂的肥皂不太好用
心情不太好
拿我老妹跟老爸出氣
砍掉我老爸的手腳
煮給他們兩個吃
我可沒閒功夫買東西
五月一日
我....
根據警方調查
以下的日記被人撕走
內容不詳
調查此案的警員十二人等
看過此日記內容後
十人精神異常
一人自殺
一人失蹤..............

台長: Bloodstai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