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15: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日子的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次聽了你說

妳的情緒又不好

或許吧

因為他

讓你的情緒有了很大的起伏

有幾次聽到我沉默ㄌ

因為我相信你應該很在乎她吧

曾經你說過一問話

當你沒辦法跟這個人當朋友代表你真ㄉ很愛這個人

所以我ㄉ想法

應該是很愛她的吧

我很希望你得到你要ㄉ幸福

不管是他或是誰

說了這一些

沒有任何的灰或要求

只是覺得

假如真ㄉ很愛一個人就要好好的追求

因為這樣才會幸福吧

曾經人家問我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或愛我的人

我想我會去追求我要的幸福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我們這幾次出去

我感到彼此ㄉ陌生

或許吧就如同之前所提ㄉ

距離是一定有的

但那份情是不會改變ㄉ

但感覺變了是不是也追不回來了

我不知道

離開快一年了

我也覺ㄉ我變很多

許許多多的事一直隨著環境人事物因而改變

我...

也不例外

這一年裡我得到不一樣充實生活更也得到許多事物的珍惜

以往很多事不會去想很多事都過於的依賴

但相信現在就算是一個人的生活

ㄧ個人的吃飯逛街看電影

也不再寂寞ㄌ

因為我學習到不再依賴的感覺

這些日子

...............

變了



台長: 心冷了=小MONKE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