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7:09: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和戴先生去買東東



我在車上和他飛信息問他到哪了



然後正準備和他說我們在萬象的pizza hut門口見面吧



手機就沒電自動關機了.!



而且903我真的沒話說



沒電就真的是一點電都沒有了



于是我就這樣和戴先生失去了聯繫







只好在車上一路回想他的手機



好像是13420208820啊~



于是跑到萬象服務台打電話



結果人傢告訴我



不好意思哦小姐



這個電話是長途的



我們打不了



啊啊啊.!!!



我糾結..



接著就見到一個保安



我問他借手機換卡



他居然以爲我是騙子..



拜托~



我要是騙子不會找保安啦!



而且..



我長得那麽無害



怎麽會是騙子啊~..



電話接通后



戴先生還以為我出了什麽意外



因爲他在萬象找我找了很久



外加



我的手機很少關機呢...



大烏龍..

















後來我們去了豐滑吃火鍋



超級開心的



難得有人肯陪我去..



卻沒有想到吃蟹殼的時候吃出了一小片報紙



那個男服務員像個特務一樣



用著耳機上的麥說



報告報告



11B 11B



有顧客吃出報紙 報紙



在蟹殼里 蟹殼里.



我和戴先生一直笑..



而且我居然超級冷靜的繼續吃



他們送了我們目魚餃,桂圓養生茶,



換了一曡雙滑拼盤



一直說對不起



結果就是把我們兩個撐死了..



一餐飯兩個人吃了兩個鐘

















然後就去華強北



一從地鐵站出來



我就和他說



說不定等等街上會有人問我說要不要艷照門耶



結果剛剛說完沒多久



就遇到兩個中年男人問我



dvd要不要 dvd要不要



我說不要



然後他說



那艷照門要不要



等我走遠10步之後才反應過來



天啊..



真的問我艷照門耶!!















不過不止我一個人擺烏龍



買移動硬盤的時候



戴先生盯著硬盤上的保修期來了一句



原來今年已經2009年啦



我還以爲是2008年呢



一開始我以爲我聽錯了



沒有多說什麽



後來我看到保修期上寫了09



我才反應過來~



白痴,!



今天是9號啦



所以他才寫09!



妳居然還以爲今年是09年~



我真的服了你了.!








真沒有想到數學超級厲害



對數字很敏感的戴先生會這樣



暈死..

















順帶一提



我賣了一個斑馬紋的鼠標~



超級可愛.!!!!!1








台長: 玘穎゛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稀奇古怪] |
此分類下一篇:蛋包飯..+ 紙巾筒
此分類上一篇:好學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