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5:45:25|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而興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選了文藝委員


開始了吃老本的生活





憑著自己自high的性格


帶著陌生而興奮的心情

漸漸和新的同學變成朋友






其實在我眼裏


同學和朋友


有很遠的距離







我的手機


不會儲存同學的電話


這就是區別的方法










參加了Winston的生日party


從一開始的些許尷尬


到最后的蛋糕大戰





一切的一切


都是帶著陌生而興奮的感覺






真心話大冒險的游戲


我不知道怎麽了


居然想出一大堆被看似變態的整人方法


我很high


因爲我不用懼怕他們會翻臉


他們不是小肚鶏腸的人


再過分的要求也是催化劑







原諒我


我真的壓抑太久了,.









有些人很巧


在一個那麽大的桂廟里


有那么多家糖水鋪







而一個晚上兩次見面已經讓徬人覺得驚訝






Woo~

好巧啊.!!










真的很巧



我是第一次和那麽一大幫同學喝糖水


第一次在同學面前和別人打鬧到讓人懷疑





oh my god.


我的人生什麽時候開始充滿的傳奇.?








台長: 玘穎゛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稀奇古怪] |
此分類下一篇:打點計時器.+ 夜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成果大展示。

卿饶
你来深大那么久,我都没有好好陪你去玩...

不过还好,你的生活看来很精彩...

我从昨天起床到今天中午都没有睡觉,哈哈,又通宵了...
不是玩,是做作业...

好累...

不好意思,都顾不到你...
2007-09-24 22:27:13
玘穎゛
没关系啦`

你不可能永远照顾我的~


我要学会自己生存. 呵呵


不过啊`

的确很无聊呢



每天学校饭堂宿舍3点一线


有空多多找我哦~
2007-09-26 18:1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