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9:57:08|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已經很無力了



不斷的和就同學見面也隻不過是因爲寂寞



新的人能談得來的不過爾爾



面對他們仍然有很多的忌諱



憋了一肚子的話好像一個下午說不完的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可是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太短促了









如果時間是漏斗



那我希望它滴得慢些



2月份不要那麽快來臨



6月份不要那快到



我們現在還在一個國家`



一個城市



但那以后呢



以後的我們分隔在兩個國家了呢











昨天在GUCCI前面我們一起見到那個惡俗女人時的反應



讓我慶幸著彼此的默契



"嘶...呼..."


"嘶...呼..."



親愛的



幷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默契



就連損人的時候說出來的話



也有著异曲同工之妙.








昨天我真的以爲我們回到過去了


過去在學校裏面


你打我的時候說的話


駡我是白痴的時候的表情





如果可以定格


我真的寧願就這樣一直下去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離得很遠吧.



我們放假的時間不太一樣吧



時差很多



上網的時間不太契合了呢.








那怎麽辦呢



怎麽辦



親愛的



我真的很無措了.










台長: 玘穎゛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妖孽啊妖孽..

>圎a。
没有问题
我们要联系的方法很多
而且1c。宋洋 也在澳大利亚
我如果休短假 就不排除去澳大利亚的可能性……!
上q的话,我相信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总有我们能见面的点,但是你要记得整个有摄像头的笔电

我也曾一直以为我们的结果可能就像小学、初中同学一样
感情会慢慢淡化
但其实不会的
因为我们的关系比那些来的成熟太多
因为我们总会在经历某些事的时候想到彼此

所以
慢慢来
一起都会好的
总有一天
我会回到深圳
总有一天
我们能改善这种无力的过渡期
2007-11-20 09:2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