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1:02:27|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循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糟糕的愛情啊



永遠是循環著這樣的關係



妳愛他



他愛她



她愛他



....




好不容易相愛了



却又很快地轉移



以爲自己能更噯下一個



愛情怎麽是這個模樣



循環這樣一個圓圈



讓每個關聯的人痛苦















可即使是這樣痛苦



也還是不遺餘力地追尋下一個人



我們還會相信愛情嘛?



我還想相信愛情



可是我真的又很害怕



我的心還很疼



好像傷口快要結痂了



可為什么還是這樣隱隱的疼呢



就像現在一樣



我又在循環一個關係



他噯我



我愛他



他噯她



而她呢?



我已經失去了探索的欲望了.



什麼時候



我才能够終止這個循環



我回頭



因爲



他愛我



我愛他



然後我們



都不再轉移了...













台長: 玘穎゛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

DORO
我也不知道
似乎就是这样无力的循环了
我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2008-03-31 05: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