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0:28:5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能改變什麽.


以爲能抵過時間


誰知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不是你忘了我


也不是我忘你了


只是感情已不那麽撕心裂肺





是你和我的藉口


知道也不必説破










就算是再心疼也不過那麽一瞬間


還比不上那些深埋在記憶深處的年華


那些帶著模糊色彩的過往






人就是那麽瘋狂


愛的時候很愛


愛成爲許多瘋狂行徑的藉口


只是


儅不愛了


就什麽也不是了


說忘記也不過那麽一轉眼







你從我的生活淡出


餘下的是我體内的記憶


它還會不時地叫囂





儅有一天


我不再記得你身上的味道


你也就徹底地在我的世界消失


只在我的心房划過淡淡一絲痕跡


只要不撫摸


它最終會愈合


最後不過是一條淺得看不見的疤








許久之後


疤也沒了






台長: 玘穎゛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相愛6年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