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0:06: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比較適合寫寫昨天的事啦`

呼呼..





昨天有個最好的surprise.!

就是一下完培優就接到哥哥的電話.

原來,他在學校門口等我

接我放學






這種日子很久都沒有過了.

還記得以前的日子

我們都是最最純真的孩子.




我打算回家換衣服

哥哥和Ly就先走了




約的地點是...

時尚.!




哎呀`

表打我

我真的不知道時尚在哪.

但我記得

一年前的今天,

有個叫王丹妮的小妹妹晚上12點多

叫我去時尚和她談判..

呼呼.

時尚在哪.?





等我屁顛屁顛的到了東門

就打電話給Ly讓他來接我

但是..

我干了一件很白喫的事.

...

不能說.

說了會永垂千史.





儅我推開門

全場十幾個男人的眼光矚目在我身上..

oh my god.!

我當時就想死了..

硬頭皮坐了下來.

哥走過來

我一把抓住他的領子.







就我一個女的.?


他點了點頭.


我說

那你叫我過來做什麽.!


唱歌.


orz...





糾結吧..






唱歌的時候.

邦邦好可愛.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節奏沒有

五音不全

還喜歡搗亂.

長得矮矮的.

當然.

他讓我想到一些事.

他和哥哥兩個人唱[勁歌金曲]

完全脫拍.

當場我真的是..

肚子痛.!






坑坑呢.

唱歌還不錯啦

就是時尚的咪實在是太欠扇了.

後來我們還合唱了一首[戀愛達人]

好好笑..






我還和哥哥合唱了

[好好戀愛]

唱的時候他老是看著我.

我知道你什麽意思.

不管我還是你`

我們都該好好戀愛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糾結的事

我在東門迷路了..





嗯`

迷路

爲了找一個叫m2的遊戲機室

我迷路了.





黨我打電話給坑坑說



坑坑.

你告訴我哥

我不去了.



啊.?

爲什麽..



因爲我迷路啦..



什麽.~~~~~~~~!!!

你迷路了..!!!!!!!!!



我找了半個小時還是找不到,

Ly那個白癡

真不知道他是怎麽說的.



你不會吧.?!

你在哪.?



噢噢..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不管了.

我自己慢慢找回傢的路.

哼..



orz..

好吧.

那你小心點.





變態不.!!

我雖然知道自己是路痴

但也不至於到在東門迷路吧...





當時我只想睡到在那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然後...












被人踩死.!







ps
蓉蓉..

有沒有很像.?!!!

好恐怖...

台長: 玘穎゛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絕路"
此分類上一篇:● .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