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1:37:40|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個深深的恐懼
是一個深深的擔憂

眼前的黑暗
我想
找到出口

容易嗎
信心呢
勇氣呢
難道
沒有看到出口的亮光嗎


***
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鬼打牆一次

學習
不是件簡單的功課
而為什麼我
總是學不會
總是在原地打滾


***
這個世界
可以停止運行嗎

停止詢問
停止打聽
停止嘆息
停止流淚
停止不滿意
停止無所謂的所謂
停止這一切

當然不會
世界依然在轉動
依然在繼續往前

只是
妳呢
妳找到了
屬於自己的定位嗎

到底
是我離開了世界
還是世界離開了我

***
不夠坦然
是人格特質
即使
人人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學會了壓抑和消化
所以
學不會分享

即使寫網誌
也無法完全
自認為寫了只有自己懂得文字
自認為這就是抒發情緒的管道

一個人的時候
才懂得反雛和對話
這是喜歡深夜的原因嗎

總是克制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放鬆
即使我知道
擁抱的重要

不討喜的個性
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以為長大之後吧

所謂的堅強
是自以為是的定義
其實
是軟弱的表現吧

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都是
也都不是


***
匱乏過嗎
沒有
離開過嗎
沒有

主的恩典
是夠用的

因為
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何時軟弱
何時就得剛強

所以
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
世界是很大的
是自己把自己
關起來了吧

何必呢
誰沒有過無助
現在的軟弱
亦是將來見證主能力的時候
為什麼不說呢

從窗戶內往外看
何等遼闊

不要劃地自限
不要自怨自艾

也許
曾渴望擁有許多
但願學習放手
希望
成為上帝手中
美好的工作


***

台長: monica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藍色調

家宜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now.
Don`t worry. It`s like a mission from God.
Anyway, i will by your side.
yes, i am show off people.
2008-04-01 00:4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