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01:35: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活著
是不是會很無聊

兩個人活著
是不是會有陪伴

一群人活著
是不是會多些麻煩

***

二姐說
這是任意門
門的另一端可以自己設定
可以是具體也可以是抽象

門開了
是另一個自己嗎

每個人
是不是都會有很多面
大家知道的
朋友知道的
家人知道的
自己知道的

我常會
跟另一個自己對話
問著她
為什麼妳會有這樣的想法和行為

但也常會
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每天都在選擇
要帶哪一個自己出門

今天的我
想躲在門內
空白

說不上來的心情
跟論文有著似有似無
無法驗證的相關性

論文
是間接因素
而非直接因素

也許
只有自己知道
不想出門的原因吧

如果可以
就讓我
躲著

***

謝謝妳
和妳

:)



台長: monic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藍色調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