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5:15: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旅行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平淡淡的,大概是最無趣無味的吧。這一兩年突然發現我是個不太幽默的人,看事情的角度太過中規中矩,表面上說自己個性多不受拘束,卻常常被自己設個框框侷限住。

不吃苦瓜洋蔥大蒜青椒,不穿裙子高跟鞋,不留長髮,不跳舞不性感,自我設限太多反而讓自己更不容易成長了,反而無形中變成井底之蛙,做什麼都綁手綁腳很不自由。

聰明反被聰明誤!?

也許我是個早已被世俗道德規範住的社會人了,所以到現在還不敢大大方方的在街上和情人接吻,到了熟悉的環境還是會懼怕被熟人認識,明明看到街上一對對牽手甜蜜的情侶卻還不敢大方公開承認我贊同她們,有點悲哀的lesbian,就這樣噤若寒蟬的活了22年還走不出自己的步伐。

我想要徹底的改頭換面了,受夠了這樣一個拖拖拉拉、毫無生氣、沒有原則也沒有自我特色的自己。

剛剛在看書的時候生了一個念頭,自助旅行,在目前我還沒有太多金錢的狀態下,頂多也只能待在國內,往南或往東走,看看即將入秋的夏天風景,只是拍拍照到處走走,放鬆到什麼也不去想的單純,頂多想想中餐要吃什麼,晚上要睡哪裡囉,如果可以租一輛汽車最好,行動更不受限,走走停停都隨我。也許三五天的旅行,讓自己再度回復生氣,試圖藉著短暫的充電調回正常作息和心情,回來便是接回正軌的生活。

就這麼決定,2005年秋天的旅行計畫,台南、墾丁、台東、花蓮、澎湖……正在蘊釀中,最快下星期出發。

台長: 卡稱和雪特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在有夠雪特 |
此分類下一篇:【22歲的領悟】
此分類上一篇:【整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