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4 01:46:58| 人氣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你們覺得尾牙是必要的嗎?-看板Salary-批踢踢實

先註明 本人待的公司是小公司,不用搞尾牙表演這種無聊的活動,也沒有抽獎 老闆也好相處,不用在飯局奉承他跟灌酒,就是單純吃好吃的 因為以前待的都是企業體系,無論職務大小,都有尾牙可以吃 (差別就在吃好吃壞)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覺得尾牙是員工應有的福利 我在這間公司快兩年 第一年原本說有尾牙,後來說改春酒,最後不了了之 當年新人不敢問 今年眼看還是沒有消息,就私下問了會計請她問老闆 她說她有問過老闆,老闆說可有可無 然後會計就說既然我們想吃,那就讓我們去開想吃的種類,她去找餐廳 然後我就覺得奇怪,所以沒問就沒有尾牙嗎? 我以為尾牙是基本福利(吃大餐) 看一看公司同事,大家也都一副可有可無的樣子,沒有人感到憤慨 感覺好像反而是我多事了??? 難道是只有我覺得尾牙很基本嗎?@@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545294054.A.FC5.html

台長: monicadrd4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