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21:00:00|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我可不可以,把心情寄給你?」溫煦的陽光灑落在大地上,不偏袒的愛著世界上的每個人。
男子默默的看著遠方,只是下意識的,讓風帶走他的話,在那彼方。


有沒有人願意收留我?

撫著及腰的紅棕長髮。

還期待些甚麼呢?真是。

笑著,嘴邊透露的卻是若有似無的孤寂。紮起零亂的髮絲,頭也不回的,緩緩起身走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創造如夢境般的仙景,然而卻也在同時維聳無底般的斷崖守護著這禁地。
只有唯一的小路能夠通往這個被隱沒的美麗。這裡是一個人的秘密,屬於那男子的桃花源。

「就算我是陌生人?」

忽地,陌生的嗓音從身後的大池子盪出,柔柔的,似乎是為了慰及那人的心,那樣溫柔的嗓音。

...嗯,被連結上了嗎?

「是的。因為一個人寂寞,真的,太寂寞了。」頓了頓,便不再接下話,只是持續著邁開原先停下的腳步,走著回來時的小路。

這個地方,有秘密,他知道的。
有人能夠與他對話,然而卻見不著對方。那是大自然賦予的奇蹟,屬於未來的聲音。
緣分無聲的牽引,在不打亂時間秩序之下,與那人相識。
這裡是未來與現在的交際,也是永無交會的漸進。



我,是現在的季畔然,未來的你,收到我寄的心情,請忘懷這不存在未來世界的愁緒。

這意念不該被惦念、不該被擔憂。
將寂寞留給未來,只是讓未來的你多擔一份寂寞罷。
所以,只需你,靜靜的聽著我的心情,偶爾伴著我渡過夕落月掛。
而非烙印在心、煩惱不同時界的我。

未來的你,做得到嗎?

雙手在佈滿博物的末路一揮,是現在,出了幻境,我也只能,是季畔然。

台長: 玥〃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宿命.圓舞曲 |
此分類下一篇:【曲一】抹滅?.詛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