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0:00: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的小說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的幾天,都很平靜,真到…
a同學"好棒哦~又要上電腦課了耶,阿祖真是帥呢"
b同學"對啊、對啊,木能跟他約會一次就好了…妳說對不對sa??"
sa"um…還好吧,他不是我喜歡的型" os"更何況我有gil了呢~"
三個人隨口聊聊一路走到電腦教室
"今天可以申請外宿嗎?晚上請妳去吃飯"阿祖到sa旁邊說
"我不知道耶…因為這樣gil會很孤單,我不想放她一個人"
"別這樣嘛~gi天要練社團,所以很晚才回去,就吃個晚餐囉,一下就回來了"
"聽你這麼一說,嗯~應該可以吧!"
"OK~那就說定囉,今天晚上六點半在校門口見了,請假的事我再幫妳請就行了"
"好~謝謝你"
接著阿祖不知是盡本份還是太興奮的連上兩堂課,教的比平常還好呢

一下課就是放學打掃時間~sa先回宿社換衣服和寫紙條給gil
(今天阿祖約我吃飯,所以會晚點回來…不用擔心)
留完紙條後就匆匆往校門口前進
"真準時~那妳想到哪間餐廳吃呢?"阿祖問sa
"我想吃日本料理耶…"
"當然好,那我們就去那吃吧!" 阿祖就開著車往餐廳前去
路途中sa因為上了一整天的課累垮了,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
"sa~sa~到了喲!該下車了…"
"嗯~到了呀…我肚子好餓哦…走吧我們快進去~"
"是是是~那妳先進去等我吧,我去停車"阿祖停好車也進去了
Waiter"請問你們要點些什麼"
兩人相繼點完餐點
"sa沒想到妳年紀輕輕就這麼懂得吃日本菜啊"
"呵呵~我從小到大除了最愛法國餐之外,就屬日本菜為最愛"
"那我們下次去吃法國餐吧"
"好啊好啊~我也很久沒吃法國餐了呢~"
"對了~妳跟gil到美國是去幹麻的?"
"我們是去找媽咪的…" sa把阿祖當成好朋友說了去美國的原因及種種有趣的事
阿祖"原來啊~妳們還真有趣…妳們就在那玩了一個暑假?"
"對啊~我們也是第一次去pub呢"
"然後就碰到我去撘訕妳了是吧!"
"嗯嗯!想起來還真有趣…而且沒想到我們這麼有巧,到哪都能碰到你"
"真的呢~我也覺得狠有妙~這就是明明之中自有安排哈!"
"你還是只說老人家才會說的話…"
"我本來就是老人家囉~哈!"
兩個人邊吃東西邊聊天,不一會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阿祖…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學校去了,不然gil會擔心!"
"好啊~反正也吃完了,那走吧!"

sa回到學校,就馬上往房間衝去,生怕gil沒看到自已生氣…
回到房間,沒看到gil的身影,而擺設都跟自已剛出門時沒兩樣,
所以sa就順手把之前寫的紙條丟進垃圾桶
sa os"gil沒回來也好,不要讓她知道我跟阿祖出去吃過飯,免得她擔心"
sa剛回來也覺得頗累了,就先去洗澡…洗到一半就看到gil走了進來
gil哽嚥的說"妳去了哪?為什麼放學後就沒看到妳?"
sa不確定gil是否看到了紙條,如果看過的話就不會問這話了不是嗎?
於是sa"我今天只是請假回家裡一下,然後就回來了"
"阿sa我再問妳一次,妳今天去了哪?"gil的口氣有點不太好…
"我剛剛不是就說了嗎?我回家裡去了"sa被gil的口氣搞的不是狠開心
"妳還想騙我嗎…我最後再問妳最後一次!妳去哪了…"
"就真的回家裡嘛"只不過這次sa有點心虛的回答
"好!如果是回家那為什麼我看到妳上阿祖的車"
"這個…這個…"
"怎麼說不出話來了嗎?原來他也是可以取代我的啊哈!"
說完gil就衝出去找阿咪了…
sa os"我這做是對是錯?自以為體貼的隱瞞事實…卻傷害了gil…
明天再找她解釋好了" 於是敵不過疲憊就躺到床上睡覺了

到了早上,心想終於可以跟gil解釋清楚了,也打算說實話了…
可是等了半天就是不見gil的影子…到了中午也是,一直等到晚上…
gil依舊沒回來…sa想到gil有個狠好的朋友阿咪,所以就跑去找咪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gil"咪…如果是sa就說我不在這知道嗎??妳也跟她說不知道我在哪就好了"
"嗯!我知道了…妳快廁所躲起來吧…"
咪在gil躲到廁所同時也開了門
咪"請問妳找誰?"
"請問gil有在這嗎?我有急事找她…"
"gil?她不在這耶…"
"那妳知道她會在哪嗎??麻煩妳告訴我"
"這…我也不知道耶…狠抱歉無法幫妳的忙"
"好吧…謝謝妳,對了如果妳有看到她,請告訴她我很想她…"
廁所就在門旁,gil就躲在裡面聽她們的對話…當聽到sa說很想她時
gil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
咪敲了廁所門
"gil妳還好吧…妳還是不願跟sa好好談談嗎?"
"是她先說謊的…還有什麼好談的…" 邊說邊哭
咪看到自已的好朋友這樣,也頗難過的…
"好了~別哭了…過幾天再看看好不好??這幾天妳就住在這吧" 咪抱著gil說
"咪…還是妳最好了~但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sa要騙我,私底下卻跟他出去"
"說不定她們只是朋友嘛…不要想那麼多好不好~"
gil還是抱著咪哭過不停…直到累了睡覺了…
咪os"唉…幹麻搞成這樣,明明就狠想sa…卻還是這麼倔強…"
過了幾天sa依舊沒看到gil的人
阿祖"sa妳怎麼了??這幾天上課都看到妳心神不寧的樣子"
sa"沒有啦…沒什麼事~只是最近功課變多了,有點累而已"
"這樣啊…那妳好好保重身體吧!"
sa沒說回阿祖話就走了
這幾天都是躺在床上哭了就睡…醒了就哭…
真不知自已是為了流淚而活還是活著為了流淚…此刻也是流淚而累到睡覺
sa"gil不要走…gil聽我說…我不是故意的…不要離開我…"
突然sa從床上嚇醒…臉上都是淚水
sa"原來一切都是夢…gil~妳可否知道我真的好想妳…"於是又哭著睡覺了
一個晚上醒了好多次~每次都是臉上掛滿淚水…讓人好心疼~
而gil的情形也沒好到哪去~
天天以淚洗面…只不過比sa好的是有阿咪在身邊旁著她…
每天晚上也都從惡夢中清醒…
其中今晚的夢最真實最令她難過…
< sa"gil我決定要跟阿祖在一起了…所以我們分手吧"
"不要…sa不要離開我…不要走…" >
阿咪看到gil這樣,每次都覺得gil和sa好傻…但自已也無能為力就是了…

阿祖"sa走~跟著我走!快~" 手就拉著sa的手走了
sa"阿祖幹麻??你要帶我去哪?"
阿祖把sa拉到自已車上後才說,最近看妳心情都不好,
所以決定帶妳去吃妳最愛的法國餐!
sa"謝謝你的好意…但我想回去~"
"放心啦,假我再幫妳請就好了,今天就不要想太多ok?開心吃個飯吧"
但阿祖心中也不懷好意的…
sa"好吧…那真的很謝謝你了~"
到了餐廳…兩個人都點好餐,免不了會喝些餐前酒,其實這杯酒早就被下迷藥了
阿祖想在此刻得到sa的一切…
在吃飯的時候sa不知是不是太悲傷,所以沒查覺到一私異狀…
但等吃完後~sa就整個倒在桌上…
阿祖"哈哈!其實我早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今晚我非要得到妳不可!哈哈哈~"
阿祖就把sa抱上車…跑到一間飯店去了~

台長: ★↘黑色狂蝶↙★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