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00:14:39|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的明白,為何你會說當不愛了即便聯絡也不代表什麼

曾經以為我們的分離會因為我家裡的因素

即便現在變的是你,錯依舊在我,只因我不夠勇敢

你說你只錯在有了他後沒告訴我

你說你只錯在想放棄我們感情時沒告訴我

你說因為你明白我終會因為家人而放棄了你,所以你才讓他走進你心裡

你說的這一切我無力反駁,所以我愧疚,我答應你的要求等著你

慢慢的明白,其實錯的不完全是我

我明白,要在倆個最愛之間選擇有多痛苦

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才會被感情牽絆,放不了任何一方

因為你,我明白了很多事

因為你,我看透了很多事

也因為你,我不再也不敢再相信很多事

當你問我我還不願意等你,我已無法再給你任何承諾

過去這一年,我們因為還深愛對方所以互相折磨

當工作慢慢充滿我的生活

我明白你曾說的,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我想我是該感謝你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現在還是在混吃等死,安逸的過生活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沒有勇氣拋下生長的國度,來到完全陌生的地方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不會有這麼多的體悟

 

我也慢慢明白有時候兩個人當朋友會勝於當情人

如果回到最初,我不會再選擇跟命運對抗

如果回到最初,我不會再選擇跟你當戀人

 

感謝你讓我明白了這麼多的事!

台長: monica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遠方的你 |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恐懼黑夜

幸福很重要
愛情需要學習,當對方因為你父母要放棄時,想必他也是經過多方糾結與痛苦,但他沒離開肯定是發現離不開你,我認為你與他應該懂得是雙方都愛對方,此時,何不用一個較正面的心態面對,但站主卻要用消極與沉緬於受害者之心態面對呢?幸福很重要~~
2011-10-23 00: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