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01:04:1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了吧~~忘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吧~~失溫的愛情

放了吧~~過去的一切

忘了吧~~一切的喜與悲

忘了吧~~一切的愛與恨

看著一篇篇的日誌,想起當時的心情

看著一封封的簡訊,明白我有多失控

這不是我,也不該是我

那個曾大言不慚說愛情不是唯一的傢伙到哪去?

當心不再為誰悸動,怎還會有傷悲?

當心不再為誰牽掛,怎還會在乎誰?

也許哪一天在某個角落,孤單的我將想起誰

也許哪一天在某個角落,孤單的我會找人陪

今天將是最後一夜

就讓一切只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錯誤本就不該開始,更沒有結束

過了今夜,我會努力遺忘這一切

或許哪一天我將再想起這一切

或許哪一天我將再度想起我曾如何盲目的愛著一個人

想起這一切的失控

今夜...我只想忘了~~忘了所有一切~~

 

台長: monic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遠方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明白,我真的不夠好
此分類上一篇:放空,只為了忘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