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22:44:0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這一切一開始就只是一場錯

你我若不相識,這一些悲傷不會開始

你我若不相愛,不會彼此互相折磨

錯...錯...錯

錯在我,不該明知自己選擇的愛情會遭到如此多的折磨,我還讓它開始

錯在我,不該想著兩全其美,以為愛情跟親情不該相衝突

錯在我,不該無法給你承諾還奢望你等著我

錯在我,不該在你遠赴他鄉時無法給你最強的支柱

錯在我,不該在你跟我說她存在時我還相信一切終將會過去

錯在我,不該太高估自己的堅強,以為自己有勇氣面對一切

錯在我,不該忘不了她的存在還奢望我們之間有未來

錯在我,不該放不下還一直煩著你

一切都是我的錯

只是我已經不知該如何去整理我的情緒

我已經不知該如何用言語去表達我的心情

現在的我一切的言語都會不知不覺傷著你

傷著我們僅存的感情

我真的很笨很傻

一切的錯誤已經無法彌補,無法重來

這一切都只是無止盡的錯

 

 

台長: monic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遠方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放了手中的風箏吧!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還能重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