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23:59: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喜歡體貼的女人

你說你不喜歡無理取鬧的女人

一直以來我努力當個乖小孩

不敢吵你...怕你累

忍住想要你陪的衝動

忍住自己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以為我只要乖乖聽話

以為我只要溫柔體貼

以為我只要不吵不鬧

你就會一直愛著我

你就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結果我錯了

原來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原來會吵的人你才會陪著她

原來就算任性,就算不溫柔

愛上了就都能包容了

你只會說我最好,你捨不得離開我

但就算如此,你還是離不開她

我很笨...也很傻

原來愛情真的是沒有條件的

只要愛上了,就算一開始不能接受的也都能接受了

而我卻還痴傻的以為只要我改變,你就會回頭

原來一切只是我的癡心妄想

原來一直以來乖小孩就不會有糖吃

乖小孩只能乖乖等大人想起他時

如果這樣為何我還要當乖小孩?

 

台長: monic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遠方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的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