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16:44: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Minority Report----恐怖壞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 July 30 Tuesday

上課次數:正式學開車的第七天,我的媽呀,開車不是那麼簡單的!

荒廢運動的天數:……基本上已經忘記有多久了,好像自從學開車之後就沒運動過了……,我的游泳訓練……

距離天國的日子:只剩五個月??

看過的影片:【我的野蠻女友】第三遍了;【順流逆流】(拍的很有國際感,但謝霆鋒完全是搞笑演出!!)、【炭燒兇咒】

吃大餐次數:1 拜遠從高雄來的表阿姨和從美國回來的姨婆姨公(是這樣叫的吧?)之賜,幾乎整個家族的成員都出現在聚會上了,連我外婆生日時的陣容都沒有那麼龐大說!不過『新園園』的日式料理沒有想像中好吃。

壞念頭:突然閃過腦海十幾次而已!!

最近陷入一陣慵懶的怠惰之中,不想寫日記、不想動腦子、任何關於敲打鍵盤的行為都不想做,大概是因為燕姿消失了,我的生活也失去原動力了吧,好空虛喔,沒有燕姿蹤影的日子!!等到燕姿再現身台灣恐怕最快也還要五個月,我大概活不了這麼久就會徹底死於「愛姿病」了……!!

剛剛學完開車回家的途中,我心中起了個很不好的壞念頭,竟然想把一台停在路旁的小貨車開走,因為那台車正是『福樂』的專屬運送車,上面貼著一張超級大的可愛燕姿大宣傳海報(晶洞蜜桃的)呢!我開始懷疑是不是燕姿的歌迷都會被逼瘋到我這種瘋狂狀態----只要有燕姿圖案的東西都想擁有,都想偷……?

後來仔細想想,我怎麼會有這種白痴的想法啊,就算我偷到那一台車又怎樣,把它開回家放進我的房間嗎,還是從此我就成為福樂的牛奶飲料送貨小妹?!我真的有病!

早上去學開車的時候,可能因為睡眠不足或心神不寧的關係,我足足開著車撞上安全島三四次,不然就是被困在s型的車道中出不來,有個教練還邊看我開車邊偷笑,媽的也不會指導我一下該怎麼開,當教練當假的啊!等到終於把車順利倒退開出去之後,我才發現一項更丟臉的事情,後面在等待下一個練習的車輛已經排隊累積到五台了……,好丟臉喔!我已經滿身是汗了耶,還要這樣嚇我,真想挖一個地洞鑽下去,讓他們覺得這輛車根本沒人在開就會走,他們看到的一定是幽靈在開車!!

開車,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真慶幸不是開著老爸的車去練習,不然我爸一定會起肖到把我逐出家門,從此禁止我碰他的車一下!呵呵,好家在駕訓班的車都挺耐操的,可以讓學員盡情的開,盡情的撞……。也難怪教練們通常都不坐在車內看我們開車啊,一群賊鬼!

昨天閒來無事的時候,我又把【我的野蠻女友】好好的欣賞了一遍,很奇怪,每次看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第一次覺得這是近來看過最搞笑的愛情喜劇,感覺很新鮮很棒,害我笑到歇斯底里;第二次看覺得男主角挺帥的,劇情也很溫馨動人;第三次看竟然因為男主角的無怨無悔付出受欺壓、他們的終於再相遇而感動到落淚,好奇妙的情緒變幻喔!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部片真是讚的絕頂,肯定是今年必看電影中的排行第一名,我超強力推薦!!

星期六幾個好朋友來我家住,我們也選了某隻笨羊說很恐怖的【炭燒兇咒】來製造嚇死人的詭異氣氛,嗯……中間是有某些部分很恐怖啦(是當我自己反而被尼果人嚇到而瘋狂尖叫的那時候嗎??),我們幾個也因劇情恐怖刺激而瑟縮在小小的沙發下,個個手亂抓、緊貼著,深怕再度被驚嚇到,呃,製造氣氛的目的確實達成了!但當我看完這部片變深深的下了個結論----好一部聽說很恐怖的大爛片啊!!哇哈哈~~以後一定要謹慎選擇才是。


吃日式料理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天使(剛滿週歲,大舅的兒子,天真可愛)和一個小惡魔(小舅的第一胎,即將滿週歲,心機重的惡魔一個!),徹底的把我們這群很有愛心也超愛小孩子的大姐姐打敗了,竟然能夠讓我這個超愛貝比的有母愛姐姐完全束手無策,想必他一定是不折不扣的小惡魔吧!!一個僅僅十一個多月的嬰兒竟然賊到跟阿嬤爭寵,不讓阿嬤抱大舅的小孩,這也就算了,還抵死不讓別人抱,拼命的哇哇哇~~~的哭,真想趁小舅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捏他一把,看他知不知道我們也是不好惹的大惡魔!大舅的貝比就不一樣了,既乖巧又愛笑,拼命的手舞足蹈逗大人開心,還會吐舌頭、害羞、傻笑……,真是人見人愛啊!唉,天使與惡魔的差別真大,以後我的小孩如果是惡魔,我一定一巴掌把他打死……!!(不過後來小舅的貝比突然性情溫和了起來,也開始會笑會給人抱了,要離開的時候還很溫柔的親了我臉頰一下,算了,惡魔也有改邪歸正的時候啦。我原諒他。)

這一趟保母當下來,雖然很想自己也來生一個小貝比,但是迫於現實世界的殘酷和別人的小孩比較好玩、不用負太多責任、弄哭了再丟給大人……等因素,還是偶爾去抱抱別人的,拿來玩玩一下比較舒服痛快,幹麻做那種折磨死自己的事呢!

更何況,我要跟誰生?還是無性繁殖?




台長: mom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