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4:41: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優質fantasy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n things I love about YanZi
1.超級有才華創作型歌手,誰不愛呢!?尤其當燕姿專注的彈著【天黑黑】時的認真模樣,更展露了無限的魅力,難怪人家總是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2.聲音清脆、純潔、多變、有爆發力,這麼獨特的唱腔連那英、Sammi、周杰倫……等都讚賞,更遑論我們這種平名小歌迷了。
3.不做作、率真自然、活潑、直來直往,沒有藝人高傲的明星架式,而且燕姿對fans超級無敵棒到掉渣的,既體貼又照顧,相信只要有跑過燕姿活動的人都知道!!
4.堪稱搞笑型藝人,很耍寶、愛搞笑,也愛講冷笑話……!!超適合和星爺一起拍電影的,相信一定會大賣!(不過不要讓燕姿演像莫文蔚那種犧牲角色啦!)
5.雖然胸部很扁平……,但是也不會在意別人看法。自然就是美嘛!(嗯,關於這點我要好好的讚賞表揚了,洗衣板也有洗衣板的美啊,胸部大又不能當飯吃!)如果哪天燕姿變成D罩杯不是很怪……!
6.勇於承認自己皮膚不好,要大家多專注在她的音樂上,而不是外表。不過其實燕姿的臉也還好啊,不會很糟糕啦,好歹她也有張超可愛動人的臉!
7.演藝圈堪稱大染缸,但燕姿仍不改她率性的作風,不虛偽、仍保有赤子之心,她的個性也頗受許多人青睞呢!
8.擁有最動人的歌聲,唱到會讓人感動落淚……。【天黑黑】就是最好的例子,還有【我不愛】【風箏】……啦。
9.一貫的短髮造型。誰說女生就一定要長髮飄逸呢,乾淨俐落的俏麗短髮也很Q啊!更何況每個人的臉型適合不一樣的髮型,這點應該大家都懂吧。(短髮造型代表:燕姿、李心潔、梁詠琪、張小燕…?!
10.燕姿擁有全世界最燦爛的微笑,只要她一笑,肯定抹煞不少底片吧,而且所有的沮喪、難過因子都會徹底被燕姿打敗,say goodbye囉!想當初我參加貼心會時,原本想了一堆話要跟燕姿說,但一上台給燕姿貼貼紙和握手時,燕姿很親切的對我施展一個超燦爛微笑後,我壓根把要說的話忘的一乾二淨,只知道當時腦筋一片空白……,甚至還是燕姿主動伸手跟我握手我才回神的……,真糗!之後我還整整一個人不停地呆笑了很久,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有病吧。好一個超級無敵微笑殺手啊!!

備註:還有更多值得我寫下去的燕姿的優點,只不過落落長的文字更容易顯示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姿病患者,所以,還是到此為止吧……

★超幻想擁有
1.燕姿的親筆簽名單曲CD+海報(最好還寫上「to Monica」!)
2.極簡約風格的個人房間外加ANNE GEDDES的大型超Q嬰兒掛幅
3.個人PC、LCD螢幕、DV各一台
4.LEXUS SC430敞篷跑車一部
5.馬爾地夫來回機票一張
6.樂透彩五千萬元現金
7.超完美情人
8.台灣麥克公司的【大師名作經典繪本】套書60冊
9.晉升汽車駕照持有人
10.香蕉人大娃娃

★超享受水果饗宴
1.清涼透頂西瓜(最好是剖一半然後用圓湯匙挖!)
2.冰冰涼涼的芒果+芒果冰+芒果冰沙
3.小巧櫻桃
4.多汁鮮嫩水蜜桃
5.平民水果—蘋果大餐

★超舒服動人音樂
1.燕姿的每一首歌:我不愛、天黑黑、風箏、任性、開始懂了……
2.我的野蠻女友—Behind of you = Canon In D
3.愛情白皮書—啟程
4.City of angle—Angle
5.黎明—眼神騙不過
6.范范—到不了
7.吐司男之吻—I owe you
8.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9.周杰倫—半島鐵盒
10.Sugar Ray—Every Morning

PS:Oh my dear,這些歌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台長: mom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