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6:04:59| 人氣711| 回應5 | 下一篇

校園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室的一端,2個女孩手拉手。
英:你不覺得我們學校很多T嗎?
桑:ㄟ....有偏見喔!我也是Tㄟ!
英:講講而已嘛~那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桑:我們學校的女生那麼醜,漂亮的又不搞這套
英:也是啦!
叮咚叮咚!上課鐘響起
英:好無聊喔...桑
桑:不要吵我啦!我想睡覺
巫喵:英,今天你生日我們去唱歌唄!
英:好啊!
妹妹:我也要去。
英:好啊~等下桑起來的時候你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妹妹:恩

叮咚叮咚下課鐘響
桑睡眼惺忪起來,左看右看
桑:ㄟ?妹,英她們勒?
妹妹:喔,她們喔!先回宿舍了啊!
桑:是喔
妹妹:走吧!我們也回去吧!

桑收拾書包和妹妹一起走回宿舍,走回宿舍時許多人跟桑打招呼
桑是一個愛開玩笑逗人家開心的T,和他相處過的人都知道,雖然不是風雲人物
不過也頗受歡迎的
妹妹:哇~人緣還是那麼好啊
桑:哪有啦!
桑:ㄟ,妳要吃哪一家啊?
妹妹:吃中間的好了!
桑:好吧!那等等回去先去找英他們。
妹妹:好滴
桑:裝什麼可愛啦!一個T在那邊裝可愛,等下人家以為你是我婆
妹妹:不會啦~大家都知道我和巫喵在一起~
桑:傻茂!

301門外傳出hiphop音樂
桑:我猜是巫喵
妹妹:我也猜是她,那個笨婆!
一開門,看到英在熱舞,2個T傻眼
桑:唉呀!猜錯了,原來英會跳HIPHOP啊
巫喵和妹妹抱在一起
巫喵:公,你回來啦!
妹妹:笨豬,我鄧來呀!(台)~
桑:ㄟ!妳們˙˙˙走了啦~吃飯唄!
英:妹妹,你忘了跟桑說要去唱歌了後~
妹妹:對後~拍謝啦~忘了
桑:今天要去唱歌?(阿~今天是英的生日)
英:對啊~快點啦~去弄帥帥,咱們出門唄~
桑:什麼腔啦!大陸人啊~(笑)
英:ㄌㄩㄝ~~~~
打扮一番,四個型人出們就被其他同學稱讚了一番,
同學:哇賽~你們要去哪啊?~選秀啊!穿那麼型!
英:沒有啦~想說出去打扮一下啊!
桑:走唄~(拉著英的手)大家掰~

巫喵和妹妹都看到了桑拉著英的手,異口同聲的說:毆毆毆~~~牽牽手唷~1個女生.2個女生~不要亂來~會被媽罵!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桑:唱那什麼歌阿~(放開英的手)

四個人坐著校車前往好樂迪。
桑:我去叫酒唷
英:嗯嗯
桑出去後,3人在裡面談桑的事
妹妹:桑真的是老酒鬼餒
英:嘿咩~
哈哈哈哈哈哈~一片笑聲,桑帶著酒進門。
桑:笑什麼?講我壞話齁!
妹妹:哈哈~~沒有啦~
桑:英!我看到你姐的同學ㄟ
英:是喔~
給你的心不要你還,痛不要你嚐,巫喵開著嗓大聲唱,妹妹點著菸,桑和英在乾杯,巫喵唱完後,大家在桌上玩起碰碰杯。
妹妹:碰碰杯阿碰碰杯,輸的喝這一杯
英:唉呀!又輸了!
桑:今天你U告雖(台)喔
巫喵:後~桑~不會說台語還說~~~哈哈
妹妹:對了~玩了10幾杯,都是英再喝餒~
英:ㄚ哈,不愛你,是我自私的決定~~~~~~~~~(醉)
巫喵:阿哈哈~有人茫茫啦!
妹妹:呵呵~笨婆,陪我上廁所
巫喵:嗯
兩個人離開包廂
桑一個人唱歌,英點起菸來抽,
桑:我尋找的平靜是我將來看……
英突然抱住桑,親了下去,桑傻掉,也許是因為酒的關希,桑也熱情的回應著英的吻,2人打了一場舌戰,2分鐘後妹妹他們進包廂,2人迅速分離,桑繼續唱著他的歌,英把剛點著的菸抽完
巫喵:你們兩個剛剛有沒有亂來啊~~~~~
桑:哪有啦!
妹妹:我們來玩國王啦~~~
巫喵:好啊~英~一起玩唄~
英:嗯
大家:123翻
妹妹:耶~我是KING~~~~~恩…..1.3喇舌!!!!!!!
桑:我是1誰3
巫喵:還好不是我~不然被公罵~~
英:是我啦!(害羞)
妹妹.嗚喵:喇舌喇舌,親親親親親(起鬨)
英害羞的把臉湊過去,想起剛剛的吻,剛剛桑把她親到快要融化了,這一次
更會受不了吧~~
桑抱著英坐在她腿上,
妹妹:ㄟ~趁機喔~~
桑:不要吵啦~
桑緊抱著英兩人的舌頭糾纏再一起將近2分鐘…..
妹妹:ㄟㄟㄟ~親太久了啦!!!!
巫喵:呵呵呵~~~~~~~
ㄧ陣國王遊戲之後大家收拾東西準備回學校,座車的時候
桑:英,你沒事吧,還很醉嗎?
英:沒有啦!冷氣有點強
桑把外套蓋在英身上
桑:睡一下唄,到學校我在叫你起來
英:嗯嗯
唧--------------到學校了
桑:英,起來了
英:喔
回到寢室,妹妹和巫喵先洗澡,英也去跟別寢借浴室洗澡,妹妹和巫喵出來後,桑進去洗,英回來寢室以後,就躺在床上
檢寢同學:熄大燈囉,同學!
妹妹走去關大燈開小燈
桑從浴室走出來,微微的燈光照在桑的身上,讓桑看起來帥,英躺在床上偷看著桑。
桑:(搖搖英)起來啦~這我的床ㄟ~
英假睡
桑:你不起來我要直接躺你身上了喔
桑壓著英的身體,桑呼氣在英的臉上
桑:妳在不起來,我就要亂來了喔
桑呼的氣讓英真的心癢,就淺淺啄了桑的臉,桑也親了英的唇,桑的手往下摸到英的胸部,英擋了一下,桑把手慢慢往下摸,英叫了一聲嗯
桑:噓
英:不要啦!
桑:沒關希啦
英:我不會做……..
桑:我敎你就行啦….放輕鬆
英:會不會痛….
桑:不會…我很溫柔
ㄧ陣翻雲覆雨
清晨5點,英躺在桑的臂彎,緊緊的抱了一下,桑醒來,看著英,心裡想其實英很可愛,而且很好親,桑又親了英一下,英醒來對桑笑一下,又睡了。





事後發展………………………….待續。

台長: 芒果拉拉
人氣(71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拉子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拉子

呀呀呀呀!!快快打!!我要看^^~
2006-08-26 18:16:12
真真=ˇ=
2007-03-26 15:07:08
『瞳畫』第十五部 mv :從過去到現在 (第一集)
(一段同志的故事)

主角:風嵐、雨晴


妳曾經為了什麼‧

內心澎湃‧

每天期待‧

只為了『某個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ongirl1225&b=24&f=1438634584&p=1

看完影片後請留下心得喔!!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阿力阿豆 ^_________^
2007-11-28 02:56:11
不好意思‧‧我留了這麼多一樣的言在你版版!
呵呵~~你在寫拉子滴文章‧‧很棒喔!!
未來請多多交流
2007-11-28 03:07:14
路過
http://www.wretch.cc/blog/passion0101&article_id=13082598

( 轉貼 ) 一篇一個T跟女友分手後所打的網誌 滿感人的 有興趣請幫忙轉貼 謝謝!
2008-01-21 13:5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