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2:56:20|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錢錢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就聽說爸真ㄉ辦現金卡
ㄊㄇㄉ
原本以為只是詐騙電話

這居然是真ㄉ
現金卡對我而言
就等於是ㄍ會死人ㄉ錢坑
更何況是對像我ㄇ這樣ㄉ貧窮家庭
我真ㄉ不懂
明明就弟弟都有工作
學費不用靠ㄊ
而我自己也總是想辦法養活自己
不輕易伸手跟ㄊ要錢
怎麼我ㄇ家還是負債累累
你現在又去辦現金卡
沒有一ㄍ人可以忍住誘惑
你說 你絕不會輕易動用ㄉ
結果
今天告訴我你領ㄌ2萬塊
1天利息5元
聽起來沒什ㄇ
你是覺ㄉ我們家多久可以还完這筆兩萬元
我拼ㄌ命ㄉ想盡各種省錢ㄉ方法
因為我知道 這就是我家 沒有錢 不能太浪費奢侈
但你在搞什ㄇ
負債累累
ㄊㄇㄉ 我還要唸書嗎 還應該嗎
你知不知道我ㄉ心情有多複雜

台長: 躲不過現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