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9:08: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PAS=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知道了,過了三天,
仍然不能接受…poly accounts…
早兩天在埋怨,
現在的我是為了不能改變的事實而不快~

當天(6/8) ,
我不知怎的可以哭得這麼久,
你們每一句安慰的說話我都聽得很清楚,
但事實仍是這樣呢~
只怪我EQ低吧!!

你們對我說,
“你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你有offer已經好好ga la “
“你可否不要那麼悲觀”
“換著是我一定會好開心”
“呢科好多人爭的,入到係好好ga”
…………..

真的好多謝你們每一個的關心&安慰,
是真的!!!!

現在學生證已經有了,
哈哈….那樣子怎可以笑得這麼假呢!!
“現實己成現實!!接受吧!!”

Reg. 時的我,可以笑笑嗎??
什麼都不想諗,不想理,
(多謝哥哥的幫忙呢…^^”)
不要去那無聊的ocamp,
不要參加soceity……
不想讀呢…………..

“…歡容點吧…”
“…….哦……”

現在有太多東西要想
要決定,要去做,
可say no 嗎?


親愛的朋友們,
感激你們的關心和幫忙,
現在我真的知道我有很多
待我很好的朋友!!
Thx a lot!!!!!!!!!!!!!!!!

台長: MoNE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