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3:1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典太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典太美麗,太美麗了,
所賜予我的,是何等的美善,
這恩典,叫我如何數算呢?
我是不配的,但仍將這一切都降下給我!
至美至完全的主,我愛,
我軟弱時,賜我有堅強;
我失落時,給我安慰;
我有所缺時,叫我得豐足;
沒有人愛我時,就給了我最完美的愛.

我跌倒了,把我一次一次的扶起,
叫我一無所缺,但我就一次再一次的慢慢遠離,
叫我再一次回到的身旁,我不懂去珍惜,
尋也尋不著,找也找不到,
一次再一次的迷途了,也仍不會捨我而去,
再一次的接近,我知道了,真的~

主啊,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最完全的,
數不盡的恩典,教我去每一天感恩,
去思想為我所做的,
我要天天靠近,去愛!

感謝美麗的恩典!



恩典太美麗,無甚麼可取替,
唯求將心全然給主來彰顯主愛多珍貴;
終生愛神,傾心傾意愛別人,
才覺生命沒有枉費!

台長: MoNE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