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16:12:12|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咪納桑~

好久不見,這一停頓將近半年

這半年沒啥大事,但心境的轉折大有改變

只是5~7月的瘋狂忙碌之後,一整個元氣大傷

不僅是身體的疲累,忙碌過後的破病人生

還有精神層面的放空

過於忙碌好似整個人被掏空

空到甚麼都不想做,做甚麼都不起勁

就這麼飄飄渺渺的活著

就像疾駛中的車輛突然猛踩剎車

原地打滑後的停頓

也不能說沒有收穫

起碼,停頓下來的時間裡

慢慢的活著,慢慢的思考著

中間還是持續著吃喝玩樂的糜爛人生

8月去了花蓮慢活~10月還出趟國,當作糜爛人生的Ending

至於遊記??

請容許我繼續放空以後再說...........呵呵


(那鍋背影,是哇奔郎沒錯,太喜歡這個意境了,一幅隨時浪跡天涯的樣子)

 




這段時間,沒有波瀾萬丈的大改變,小改變到是有的

早該處理的糾葛,終於動手處理了,卻發現自己可以這麼簡單冷靜的面對,原來阿~我的心早已準備好了

對於以往執著的,學著放下,學著輕鬆面對,學著不要太認真的看待每件事,從新學習新的思考模式真的很困難

但是,我的心是愈來愈開朗,整個人也愈來愈有光采

所以改變不見得不好,縱使過程不盡然是愉快的,結局總是回朝著我們希望的方向前進

所以,路不是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人到中年會驚覺時光不再,發現自己人生已過半卻沒有留下甚麼?

錯過的很多,經歷也很多,留下來的不多

可是,生命不能重來,這個很公平,人人都一樣

學著活在當下,學著珍惜現有,學著不留戀,學著簡單看待,最重要的是學著愛自己

上次有人提醒我:你忘記當女人太久了

是阿~我一直當人家媽媽,當人家太太,就是忘了當自己是個女人

當有一天,孩子大了,媽媽的角色變得很小,像跑龍套的可有可無

丈夫因為某些因素,無法白頭偕老,太太的角色不得已,只好卸任了

這時候女性的部分該從箱底拿出來,把灰塵撣掉,從新把顏色上過

好好的以一位女性的身分過日子,開心的過日子

於是

一個人看電影時,也會稍微打扮再出門,不像以往運動褲、布鞋、黑色大腸圈,一副媽媽桑的陳舊模樣就跑出去

一個人去運動,要為老後的生涯儲備健康的本錢

一個人去吃飯,可以只選自己愛吃的東西吃

一個人的生活也很好

如果有遇見對的人,牽手一起走也很好

都好




你問我,現在在想甚麼?

在想,京都的春天有多美?

如果能夠去走走該多好~




台長: 小噗媽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年節‧桃花開
此分類上一篇:不就是這樣

奕玫
京都有點遠
台灣還有許多漂亮的地方
我也想出去走走
輕鬆一點的方式
^^
2012-11-14 21:59:00
版主回應
對我而言,手機call不到的地方,就是能好好休息的去處
2012-11-23 22:24: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