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8:36:45|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說

胡說八道的事情歐巴桑聽多了,不會大驚小怪啦

但從以前聽到現在,還在說那些有的沒有的,就太無聊了~

例如,從小妹妹出生,就滿多人打趣說:這孩子是不是抱錯?還是外面偷生的?

只因為歐巴桑長相平凡,而小妹妹長得可愛,就來亂~

最可惡的是連小妹妹她爸那邊的親戚都拿這來開玩笑,就不怕出人命喔!

沒聽過歹竹出好筍嗎!!!

前兩天,又有無聊的查某拿出來講。

這麼多年了還有什麼好說嘴的,真無聊,頂多能證明歐巴桑沒有整型過,就是原裝貨。

俗話說:前世佛前供花;今生好面像,前世佛前誦經;今生好嗓音。

一個人生的好不好看,除了遺傳,還看自己上輩子有沒有積德

兄弟姐妹同一個爸媽生的都不見得一樣,大S跟小S長得7、8分相似,小S就臉小些些,並沒有差很大好嗎?

還好,當年小妹妹她爹對於這些風言風語毫不在意,他說:小妹妹跟他小時後一模一樣  (好個不要臉的傢伙)

不然代誌就大條啦~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不要再亂說了!

 

 

(這不是小妹妹,只是可愛的正妹)

 

 

 

我說阿

孽貓李小噗最近超惡劣,拿媽媽的腿當點心啃

前些日子,起床一開門臭噗噗照例跑進來,磨蹭...磨蹭....拼命磨蹭....非常可愛的時間

突然,往歐巴桑腿上狠咬一口,落跑~

馬上見血

想修理臭噗噗,它跑得無影無蹤;找到臭貓咪,它又一副無辜的眼神看著你,真修理了~又無限委屈的模樣....

連著幾次,歐巴桑的小腿、大腿,不僅傷痕累累,還黑青勒

都不知道怎麼教小貓了

小妹妹說我太寵臭噗噗,它才會恃寵而驕

我說阿~

李小噗別再咬我了,我生氣啦!

(右邊大腿 ,兩條血痕)                                                 (左邊小腿,現在黑青一片)





劣蹟二:塑膠腳踏墊,我們出去玩兩天回來變這樣,目前還在繼續咬,講不聽!打不怕!


天氣冷時,只要歐巴桑窩在沙發蓋上棉被,不多久李小噗就會大搖大擺的踏進你兩腿之間,然後愈躺愈寬,歐巴桑的腿就愈張愈開.....這樣算劈腿嗎?

 

 

 

想說

人到一個年歲之後,身邊離婚的人比結婚的多,白首偕老有這麼困難嗎?

有媽媽跟我抱怨:女兒嫁得不好,希望她帶著孩子回娘家,娘家又不是養不起?!

唉~離婚未必好;留在殘破不堪的婚姻中也不見得好。

自己過得好,最重要~

到一個年歲之後,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靠努力就能完成

因為一個人的力量,無法改變世界,也無法改變他人

你很努力,但別人不努力,這樣還是沒辦法的

能夠作到的就是改變自己的想法,例如:放輕鬆~

國父說: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如果我們的力量微小,無法服務眾生;那就先好好的照顧自己、家人。








 

 

台長: 小噗媽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殺價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都要好好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