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5:36:13|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今天返校

原本在猶豫要早去還晚去
但是在家裡會被老母靠北

所以我很早就去了(已經很拖了說)



到學校之後
人她媽的少=ˇ=

阿就晃啊~亂聊天啊XD


之後白目翔來了就比較不無聊了=ˇ="



原本放學是要去逛三合
但是白目翔要來我家XD

所以就推掉了


哈哈~然後就CALL北爛奇一起來


看刺客聯盟
說真的
我看第三次了(想睡)...
1.自己看 2.薯條or北爛奇 3.就這次


我就躺在床上閉目養神XD
然後那兩個北爛一直說我在睡覺
之後白目翔就壓上來((別想歪))



殘忍的來了...


幹啊!!他對我使出摔角招式啊!!!!!
我是趴著的
然後阿翔壓上來用手勁搞的我快內傷
之後我痛到叫的很悲慘((沒人知道房間是人了話以為再殺豬了)

然後又使出第二招

(電視摔角的那種)坐在我背上背對我勾住腳然後...殘啊!!
之後用雙手勾住我肩膀然後往後拉....

幹啊!!!骨頭快斷了= =
我的腰啊............


我整個人快變成U字型
後腦杓快碰到屁股了

幹!!!我快痛死了=ˇ=


我叫的很慘....喉嚨都沙啞了....
口水也快流出來了....只差沒流淚XD

北爛奇在旁邊看的很傻眼(幹!不來幫我的)

之後阿翔對北爛奇說
要不要起來一起看電影不然下場就像我這樣(威脅樣)

你看!!


我怎麼會有這種流氓朋友XD


威脅別人看電影啦XDDD


之後很慘

起來的時候沒東西喝


然後那兩個王八蛋很若無其事抽起煙來了= ="
唉...

之後北爛奇也累了
說要回家

阿翔說看完才能走



(你看吧....我就說他流氓XD)

當然

在白目翔的關照下
呂奇也沒走XDD

之後呂奇也是在後面睡著了

原本要跟薯條出去吃飯
但是呂奇太累了也沒去

所以今天就沒跟薯條出去鬼混啦XD


但是阿翔玩遊戲玩上癮
就這樣


他打算爆肝到早上然後直接去上班((賞GJ啊))


雖然我原本還在擔心
我要怎麼騎車溜出去載阿翔回去

不過既然是早上了話就OK

老爹老母是下令我不准晚上騎車就是了....



對喔!!!

老母早上還要跟我借車= =...



((我叫他幫我加滿不知道會不會耶...))


唉=ˇ=

我現在精神也頗不錯的


再亢奮幾點的啊?


哈哈哈~~其實我現在有點再考慮要換一個累死我自己的工作
畢竟....


我現在負債好多喔XD

我還要再搞一筆錢把學費的錢還給老爹
然後在搞一筆錢換台電腦

哈哈

人嘛

慾望多XD


總之

我現在沒什麼另外的負擔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啊XD



嗯....

我現在有個習慣

會把欠的
或著想要的

列表下來


然後釘在我頭上
講錯

釘在我頭頂上的牆壁=ˇ=


所以來我家

就可以知道...原來我的負債驚人XDDD


哈哈

這幾天都一直跟兄弟們混


老爸一定覺得我這個人很奇怪= =...


之後有一天
老爸說

之前你房間都女的
現在都變男的

現在的年輕人真亂

靠腰咧XD


我就說

阿我人緣好啊~~怎樣


老爸就說: 我知道你人"圓"啊
但是人"緣"好我就不相信。


(靠腰,他姓張嗎?他是我爸嗎?!!!)

然後小姑就問

你之前房間的那個女生咧?


我爸就補一句:(小聲)他被甩了(指我)....


幹幹幹!!他姓張嗎他姓張嗎他姓張嗎?!!!



害我忍不住貓了我老爸幾拳=.=.......
唉唉=ˇ=


一堆人問

我懶著回答了啦))))奔

台長: 張屁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能無奈﹡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噓....

小不點
感覺很有趣= =
2008-08-22 07:39:42
版主回應
我的朋友都是有趣的人XDD
(可是也很北爛)...
正常人是無法適應的(肯定樣)!!
2008-08-22 10:08: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