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2:53: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小寶貝,他現在有老公!!他叫小貝寶....
有空再拍這對夫妻的照片~~現在恩愛的咧~~吃醋!!)




下班

回家之後幹麻呢?


就是又溜回公司阿!!哈哈哈哈))))


最近晚上喜歡溜回公司跟大夜抬槓順便吃飯....

還有


可以順便洗車XDDD



原本很悠哉的吃飯+看報紙

然後有客人進來說


對面有小偷



剛說完

就看到兩個人追一個人衝過去



傻眼

跑超快


我以為不是小偷 只是在幹架


結果真的是小偷=ˇ=



我在想 等等警察就會來


我怕被抓
就沒打算去湊熱鬧= =....


結果一個女生騎車經過

我看了一下


靠逼)))

芮芮耶XD



芮芮很認真很生氣的跟我說 有小偷 去追= =


看芮芮很認真在抓壞人XDD


我就過去看

過去的時候小偷已經被打在角落雙手抱頭蹲下投降= =....


多多也過來K小偷幾下.......K頭....流血= ="



芮芮就報警啦......酷斃了這女的= ="



然後抓到小偷的大哥哥突然坐上我的車叫我載他回去牽車一下

嚇到我XDDD


真是超酷的...




然後回店裡跟進琨小傑講

小偷是一個中年男子= ="


阿然後他們要洗OC

剛好遇到多多



無聊好奇的驅使下

我去看多多他們場子


嗯....不是我該踏進的世界= =".....

有傻眼到耶


今天晚上是在拍電影嗎XD



抓個小偷而已

警察四台摩托車
一台汽車

說真的


我不敢過去XD

我怕他們順便叫我一起去警察局~~哈哈哈




不過我還真是頭一次進去那種地方
有驚訝到的感覺=ˇ="


喔呵呵= ="


三更半夜無聊不怕沒人陪了= =........



呃...

我沒有變壞歐=ˇ=



我是乖小孩= =



嘖嘖...以前會排斥的事物現在都不會了..........而且還有點想去觸碰....?




媽的
我怎麼了= =?


對了對了



今天晚上
我在樓下上廁所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


我想說是店長他老母嗎?
聲音也不像

店長夫人嗎?
聲音也不是

結果


猜到是逸沙
還真的是耶~~

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


傷的可真重.....行車平安啊ˊˋ~~~




媽的咧~~

好喜歡現在生活的感覺



別開學了


我晚上喜歡爬爬造XD






以後有機會

再跟多多他們出去玩玩看好了




在公司外面洗車的時候

剛好阿倫的國中同學的男朋友看到
跟我小聊一下


呵呵ˊˇˋ

我還沒打算改車啊~~


有錢再說囉~
但是也要18歲之後
有駕照才能囂張0.0+....


說到這裡

阿娘為

我還沒補身分證去監理所= ='"



再拖幾天好了XD


明天心嘉要來找我ˋˊ


我們要出去逛街XDDD




爽歐....

好喜歡這邊的同事


附近也很多認識的

也可以跟客人變朋友


這種感覺真好=ˇ=




媽的~~~我想睡覺了~~拜拜=ˇ=

台長: 張屁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到發荒×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