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2:18:1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顯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點約在公館

因為我請她幫我預購心凌的CD,要給她錢

晚餐跟她去吃SUBWAY,潛艇堡好大

吃完了還滿飽的,呵呵....

雖說是要給錢,結果逛一逛晃一晃回家去

錢,忘了給....ㄎㄣˋ



中午台科的數學盃籃球賽

打的滿精采的喔

不過那些女性觀眾們

也該有點風度才是

對方投進球還噓人家

我想敵隊一定會哭死吧!哈哈


台灣論壇主機被扣押

因為非法下載的問題

希望管大沒事囉

也希望台灣論壇早點回來^_^

祝福你 管大,也祝福台灣論壇,早日康復(啥啊= =?)




忘情水、孟婆湯

這兩種飲料(?),都是用來遺忘的

我跟微風老大(台論華仔)講好

我唱孟婆湯、他唱忘情水

真希望能一飲就遺忘掉過去

但是若真的拿到我面前

要我喝下去,忘了她,可能嗎?

我捨不得

我真的捨不得

台長: 佾小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