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3 22:42: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好預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年好預兆

 

迎接新的年到來  懷抱新希望

看過一則訊息說:

【快樂的要永遠收藏、但難過的也別急著忘記,

有苦有樂故事才完整。】

 

說的很好,但是因為痛才想忘記。

是害怕、是不敢面對嗎?

 

去年對我來說  好像惡夢一場

搬了家、換了工作、換了環境、心情 所有的人事物。包括我的家人也曾因為誤解、無法溝通、體諒而讓我感到無比的落寞。

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你

曾經一度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

長大工作後還沒這樣遇過,是我太弱嗎?

我的自信跑到哪去了?被誰啃蝕掉了?

但也結束了,因為現在的我  很感恩。

 

感謝你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勇氣、給我遮風避雨、給我最大的愛與幸福。

 

希望明年:人生的兩件大事可以與你一起完成、同甘共苦、手牽手。

 

記得曾對你說過,我最喜歡的是與你手牽手,大手牽小手的感覺很溫暖、很有安全感,這樣的感覺要一起到老一輩子ㄛ。

台長: maggi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精神支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