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04:39: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新增的步驟很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車上談到了初戀回來找他的事,
其他人的人說,那是因為她現在過的不好,不幸福,後悔了。
她在最需要他的時候背離了他,所以或許帶著內疚。

所以說
幸福的認定
似乎和我的理解不同囉。

若依照行為定律我是否覺得自己不太幸福

不幸福嗎?

我覺得不錯啊

衣食無慮 很安心的感覺。

那所以回頭對待回憶或延續舊回憶是一種不被認可的行為囉,
尤其是現在!是嗎?
這種似是而非的理論,套用在每個人身上應該要都可才對。

步駱葛慢慢被大家知道了,
感覺好恐怖。這裡應該沒人吧~我懶得再找地方了...

那天又有個朋友說”你照片都沒在更新喔”
其實我的感覺是與其拍的像你一樣我不如不更新好了
噓 不能說出來噢

*-*-*-*-*
在看到msn的名字的時候,總是有莫明的火大。
想乾脆刪掉就好,但又猶豫不決。一意識到自己的舉動,就很想殺了自己。

台長: 隱形人六百五十玖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