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0:48: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跟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
我是去搶到妳男朋友阿
不然你眼神那麼殺要幹嘛阿?!
讓我好怕唷 .. 是不是?!
笑破我的嘴啦!!!
搞清楚,我並有搶誰的男人
況且是你的好朋友先不愛他的
還有我從很早就喜歡他了..
到底是誰搶誰的?!
不知道是哪個女人先給人家甩了
甚至搞得好像欺騙人家的感情
不要在那邊搞不清楚!!! ok?!
況且我跟你並沒有很熟
只不過是同班罷了..
也沒有跟妳講過話!!!!
妳不必一付高傲臉 , 看了真的很想吐!!!
我並沒有欠你錢噢..請搞清楚!!!!
大芝麻小姐!!!!!!
搞清楚,我並沒有惹到妳,
請自愛點,不要惹人厭!!
好不好啦?!!




台長: 做你的寶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胡亂談談 |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