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2:55:2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玩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般無聊嗎?
店裡換了新的制服,黑色polo衫加上低腰的咖啡色圍裙。聽起來很不錯,偏偏到最後又要加上『頭巾』一條,只因為老板的哥哥在特教班任職,那些頭巾都是特教的孩子們染的。
『好吧!咱們當成做善事!』小娟娟說。
我只是想著……天啊!我要變成「香菇」還是「海盜」呢?

改變了色系,竟然連平常用的奶油球,都變成了咖啡色的外包裝。
『小姐,請給我一個巧克力奶油球。』這是客人說的。
「呃?」傻眼中的默默!

客人點了杯卡布奇諾。
『先生,請問您要加什麼「醬」?』才一出口,我就呆了!
「呃?這個有點問題。我要加肉桂粉,醬啊?好吧!加蕃茄醬好了。」呵呵,超搞笑級的客人,他是個有濃濃廣東腔的新客人。
默默自己笑自己,笑到肚子痛!

這個客人,也是熟客,當我還是客人時,就見過他了。
現在變成我在服務他。
『嗯~醫生說,我骨質疏鬆,妳認為怎麼辦呢?』他突發起想地問著站在收銀枱前的我。
「喔喔!這是個嚴重的問題。好吧!以後你不能喝咖啡了,改喝鮮奶吧!」一派輕鬆的我,給了他一個回答。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不過從此之後,他真的只喝鮮奶!
我是『鴨霸』的默默嗎?

有個女士,坐在吧台前的沙發上,一個人流淚,她是個熟客人了!
默默不經意地瞥到……
默默不經意地由她面前走過去,一個人自言自語地說:『唉呀,今天的大提琴,真是讓人感傷。好吧!我去換個快樂一點的喲!』
換了音樂,再回來時,她紅著眼眶,微笑地對我點點頭。
有時,人和人之間,沒有太多言語也可以溝通的。

愛上奶泡,我幾乎要變成專門製作奶泡的默默了。
愛上那個柔柔細細的泡沫,而且要看不到任何的氣泡,我才甘願。龜毛的我,現在竟然有奶泡症候群,不願喝別人做的奶泡,總是嫌東嫌西。唉!誰叫我是默默呢!
在熱呼呼的奶泡上用焦糖寫著MOMO,是滿足也是幸福!啜一口自己打的奶泡,啊哈~~~~讚啦!

不太喜歡我們的「慕司櫃」(就是咖啡店中放蛋糕的玻璃櫃,我到今天才知道真正的名稱。)不過我總是想要把那些林林總總的CAKE,放置的美美的,光看到就要想吃。唉!誰叫我是默默。

你知道,CAKE也會說話嗎?他們都在慕司櫃中喊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吃了會很滿足喲!』帶著我的盒子,把他們裝在裡面,好吃嗎?
我對玉玉說:
『客人如果說「請給我那一盒蛋糕。」妳一定要回答:「先生,蛋糕可以賣你,不過盒子是默默的非賣品。」』

我很用心地在我的工作上玩樂。我沒混唷!其實工作也可以很有趣。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