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0:39:2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19日-遇見、24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我用= =

原本打算今天要訂春節的火車票的,
結果陪智華去逛街很晚才回家.....Orz

原本打算今天要去古城撿腐爛繃帶的,
結果開了"小點點.."後就開始練起來了.....Orz

原本打算寫新聞台的,
結果一開RO就到12點才下線了.....Orz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我用啊~~~~~~~~~~~~~~~~~~~

========================================================================

陪智華買東西真的好累ˊ﹏ˋ"
為什麼一個東西可以挑那麼那麼久勒!?!?
真是不可思議~~

聽說智華有個客人跟藤井樹很熟,
那個客人又聽說智華的朋友很喜歡藤井樹,(就是桃桃我啦~~~)
結果就拿了一張藤井樹開的橙色九月的VIP卡給我>﹏ 好讚好讚喔~~~~~~~~
一直很想再去橙色九月~只是很遠又很貴所以就沒在去了~
有這張卡就可以打折了ㄝXD

========================================================================

逛街的途中我意外看到了一個人,
是那個我國小到國中一直同班,
戀了5年的男生ㄝ!
真神奇~後來同學會就沒有再見過他了~
他騎著一台白色的偉士牌(就是我之前很喜歡的那一台),
從我面前騎過去~
應該是他吧?應該沒看錯吧...應該....


想想還真神奇~
為什麼那時候可以喜歡他5年卻都沒有說出來,直到現在他還是不知道我喜歡過他.....
為什麼那時候我那麼俗辣呢?為什麼就是不敢說呢??
和現在的我相比.....我算是有進步了吧?

不過現在對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甚至忘了當時為什麼那麼的喜歡他呢?

仔細想想他除了運動很強很強很強之外~
還長的不錯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優點了ㄝ=______=||||

那我那時候到底在堅持什麼啊?
也許就像小影說的~
或許有某些特直是你說不出來的~
但你就是知道~
所以才會那麼的堅持吧~

========================================================================

(圖:新頭飾中的面具~中間是我,左邊是會長的商人,右邊是掛網的路人甲~事實上我比較喜歡他們臉上的那個表情→-_- 經典啊~~~~~XD)

台長: .♪就只是顆桃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