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23:23: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難道只能讓生活將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與家人去買衣服。

 

血拼了好多件XD我想我媽心裡一定在淌血!

會採購這麼多

主因應該是我媽瘦了!!!

瞧她開心地在鏡子前試衣試褲的...

終於能穿下M號褲子(以前都只能穿XL或XXL)

應該感動得痛哭流涕了吧!!!

當然要趁媽媽歡喜之餘 卡油幾筆才行!!

 

畫面回到 .........

 

不久前,

與同學逛UNIQLO的情形....

那裡隨便的一件衣服褲子,我都買不下手...

真的是兩個不一樣的世界!!

我想我們家採購的總價可能都比不上一件UNIQLO的羽絨衣外套...........

 

不是想要訴說自己多窮酸,

只是在逛的同時有很多想法跟畫面一直閃出

 

我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但說實在的

很多都是貴在那品牌跟那擺設以及氣氛吧!

我相信品質是一定有!但其樣式....就因人而異喜不喜歡囉!

 

不過UNIQLO

真的值得去逛一逛...

仔細看他的擺設

就知道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每一個櫃子所擺放的衣物量是固定的...

顏色的擺放安排也有他的規律在...

每一小區都有個店員顧著...

當客人拿走一件衣物時,店員得趕快補齊

以最好的樣貌整齊度呈現給所有客人!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店員那真誠的笑容!!

沒有一家店員能像他們一樣...

很多都只是皮笑肉不笑...

 

有人跟我說

能發自內心的歡笑 才能帶給別人

好像是真的呢!!!

 

他們真有那種值得讓人掏起腰包買他們東西的魔力!!

回家才發現 東西好像沒有當場看的美 哈哈

 

或許,

現在的我

這樣的價位我還買不起...

但我們能看 能欣賞啊!!

即使是大賣場 路邊攤 的東西一樣都有值得我們欣賞的地方!!

不要讓窮

把生活將就住!

生活也可以很講究!

 

 

 

 

 

 

-----------

順帶一提,

 

真的滿討厭那種

一身名牌 自命高貴 滿嘴隱約透露出自己多有品味 的那種人

突然發現

這樣的人到處都有耶....

不用到百貨公司才看得到

班上這種小社會就有了!

 

這種人往往最有價值的......

 

就只有

他皮上以外包覆的東西...

 

而裡頭什麼都不是! 怯!!

 

---------

----

--

-

 

台長: Li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