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2:04:26|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雜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收到了你寄來的禮物
這麼多年來雖然距離遙遠
你卻從不曾錯失過任何一次
我知道這是你在乎我的方式
在世事無常人來人去之間
我知道你與我同樣在乎彼此最初最真的情誼
我喜悅地收下了你的祝福與心情

我感動著你給我的隻字片語
雖然蒼茫中的關係似熟非熟若有似無
你卻願透過文字與話語讓我的生日熱鬧了起來
我知道這是你記得我的方式
在現實生活與虛幻世界交接的這兒
我知道你與我同樣記得彼此最初最真的想望
我快樂地流轉著你的文字祝福

我喜歡你為我展現的心意
雖然沒有精選的禮物與纏綿的宣示
你卻從不停地實踐著要讓我快樂的誓言
我知道這是你珍愛我的方式
在每天清晨問候、睡前擁抱的時刻
我知道你與我同樣珍愛彼此最初最真的情意
我感動地品味著你的用心與情意

我謝謝你這一天的陪伴
雖然沒有風花雪月景色的街景與影像
你的前來已讓我的這日特別而值得
我知道這是你喜歡我的方式
在現實世界仍被堅實的冷漠塵封的此時
我知道你與我同樣喜歡彼此最初最真的情誼
我竊喜地期待著六號花園的春天

謝謝曾在乎/記得/珍愛/喜歡我的每一個人...



所附是收到的生日禮物,謝謝每一位貢獻的人兒,我全大方地收下了
我送給自己的則是最前方「歌劇魅影」的高價門票…



台長: 大雨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日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38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