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2:04:21|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何寶說花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9


親愛的何寶:

世事真是難料啊,一切在冥冥之中都有巧妙的安排
昨天才在網誌上寫了一篇有關花采的拈花惹草
今早竟就接到花采老闆娘的電話,她說很久沒見到我,今天要順道來找我
於是乎,我覺得,許多事真是很巧妙

我正式搬到無名了!!
http://www.wretch.cc/blog/momokorain

==============================================================

Dear:

呵呵~~~或許這是你跟花采美女老闆娘的默契喔!

^^已經好幾次去你的新聞台發現都沒有新文章,前幾天才發現你轉到無名的公告(呵呵~真是後知後覺),今天又收到你的通知,呵呵~我們這樣也算是默契囉!^^”那你新聞台的文章會轉貼到無名嗎?新聞台好像一段時間未更新報台就會被關掉喔!可能要留意一下可能被關掉的狀況!

呵呵~~大家都成為無名一家人囉!!! ^^

===============================================================

親愛的何寶:

呵呵呵~~
剛與花采老闆娘碰面了,她送來一朵大大的美麗花兒!
然後我們聊呀聊的,我才知道她有三個男孩子,小六/小五/小三,更讓人佩服的是她們家由老公領軍組了一個四男搖滾樂團,已有上台表演的經驗了!她說她們計劃開始接一般公司的尾牙節目活動,要讓孩子與老公上台表演賺錢...,我一聽,要命,怎麼人家這樣新潮又厲害?啊我們家的還在苦練古典小提琴...
我真喜歡花采夫妻!

新聞台的文懶得再轉貼到無名,因為二百多篇會貼到手抽筋,不過也還沒想到如何可以省事地存檔下來給自己與孩子做紀念,就且走且看囉!



台長: 大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剛好的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妳
此分類上一篇:拈花惹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