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5:04:17|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暑假6:作文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6星期三,小的寫了生平第一篇作文--「生氣的一天」!

我原本以為老師有提供範本之類的讓大家參照著寫,但小的說並沒有,還說老師連題目都沒給,只告訴大家要寫「***的一天」,於是有人寫快樂的一天,有人是難過的一天,小的是覺得生氣的一天比較特別,所以,他就讓生平的第一篇作文誕生在「生氣的一天」當中!

在小的還沒開始接觸作文之前,我們就都看好小的的作文能力,因為憑他日常顯現的豐富想像力與極端愛掰的技巧,他的作文內容想要貧乏沒料想必不是太容易的事,要小心的反倒是他天花亂墜地寫得太多太誇張!

果不其然,安親班的作文課才上了三次,老師就告訴我小的在作文課中反應很熱烈,還說小的是個很有創造力的小孩,作文正好是可以讓他發揮創意的管道…!好感動喔,真是謝謝老師的看得起,但,請別過二個星期就開始改口告訴我小的其實是有什麼什麼之類的問題,拜託囉!

===========================================================================

生氣的一天

有一天我去上學,突然吹起一陣大風讓我搖來搖去,結果帽子被吹走了。飛到馬路上,又被吹到樹上,我只好一直堆石頭,堆到下午,到學校時老師說為什麼遲到,老師叫我去罰站,真是生氣的一天。


老師評語:方法不錯,可是會有點累喔!^_^
===========================================================================

台長: 大雨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暑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5暑假7:很難接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2005暑假5:轉學的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