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6:03:33| 人氣9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時期的社團好友阿丹遠嫁屏東,目前在東港的烏龍國小任教,由於彼此孩子的年齡相仿,這幾年來我們總安排在寒暑假時聚會以讓孩子可以一起玩。現在大的與小的只要聽到「烏龍」二個字,都會興奮地以為要與阿丹阿姨一家人見面了。

不過我現在要說的「烏龍」可完全不關阿丹家人與學校的事,更明確一點地說,這裏所要點名的是這星期內真正發生在二品堂的烏龍鳥事件...

 
老烏龍

咱老的長期被腸胃問題給困擾著近期終於鼓起勇氣要徹底面對於是幽門螺旋桿菌要篩檢胃鏡當然也逃不了了在來來回回醫院數次後醫生送了一大包獎勵品給咱老的而這獎勵品當然就是那五顏六色外加環肥燕瘦的各種藥品有的要飯前吃有的要飯後吃有的要一天三次有的要一天四次...挺複雜的複雜到咱老的也快不支了

有一天餐後就聽到老的對著大的與小的不悅地問著:「我的餐後藥袋怎會空了呢你們誰拿了我的藥只見大的與小的二話不說馬上習慣性地互相大聲推諉起來我才正要出言反問老的誰那麼無聊會去偷拿他的藥時又聽到咱老的慘叫一聲:完了,是我今天吃錯藥了我在餐前吃了全部的藥...」喔喔難不成咱老的這陣子吃藥吃到成了老烏龍了

老的呀有道是人非聖賢誰不吃錯藥下回小心啦

 
大烏龍

承蒙老師識才惜才派任咱大的代表班上參加校內字音字形比賽這難得的機會若不好好表現一番怎對得起愛戴大的的眾人呢有鑑於這種比賽靠的是實力而不是臨場機智表現因此大的就決定要以最務實的方式來加強實力他將一/二/三年級的國語課本全找了出來然後一課一課地慢慢複習每一個生字...原以為這工作很簡單哪知竟花了他一整個星期(每天一小時)的辛苦功夫才全部完成還挺艱苦地哩大的可說是鞠躬盡瘁百般犧牲其態度之可敬幾可用強人來稱呼了

而這個強人在比賽當天帶著滿滿的必勝自信上學去了大夥都想著晚上團圓時一定要共唱凱旋勝利曲的然後當晚這個強人說話了:我知道今天比賽我知道十一點要集合我有聽到廣播但我那時正好在忙著畫漫畫等我有空趕去時已來不及參加了...」喔喔有沒有搞錯呀辛苦複習了一整個星期然後比賽臨場那一刻忙著畫漫畫...這大的不是個大烏龍是啥

大的呀有道是十拿九穩尚存一成不穩下回請你回家再畫漫畫啦


女烏龍

高中好友K在228牽手活動後到家中小聚二人許久不見自是難掩興奮之情由於K當晚在清大尚有其他安排,所以我在五點多時就先開車送她前往到清大門口時K表示可以自己步行進入校園但當主人的我哪有不送她到定點的道理呢所以就執意押了證件拿了停車票後載著K到約定的清大化學館才互道再見隨著K進入化學館我也開始思索回家的路不經意拿起停車票券來看票券上竟可怕地標示著一小時內停車費25元喔喔我興奮匆忙中根本忘了帶皮包出門而車上東找西找竟連一個子兒也沒有...這下好玩了為了區區25元我要被困清大校園了

要回頭向K要錢實在不好意思又不能就在路邊哭...這時我都會覺得咱老的很可憐因為我誰也不敢麻煩就敢麻煩他來救我誰叫他要娶我當他的甜蜜負荷呢過了些時間老的果然趕來了帶著敢怒不敢言的愛的容顏來了來幫我送25元的救命錢了...,就在他要掏錢給管理員時管理員邊拿證件還我邊說話了:小姐半個小時是不用收停車費的妳可以直接離開了...在那一瞬間我發誓我真的見到老的偶爾會有的那種想打我的異樣眼光...拜託我又不是故意的誰知道半小時與一小時的差別呀而且至少省了25元不是嗎

有道是疼某大丈夫娶到就要認命老的你看開一點吧


小烏龍

這小的...想半天小的這星期好像沒惹過啥禍事這真反常我簡直不能相信...或許他沒搞烏龍也就算是一種烏龍吧

有道是花蕊再醜也開一次小的就是這樣的吧
 
 
 
 
 

台長: 大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混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偷情
此分類上一篇:大小不同

vicky
大雨

這件烏龍事說明了一點,老的是隨傳隨到,即使送了K,緊張了一下,call老的,老的出門,竟然沒超過30分鐘,令人欣慰。
2012-11-20 15:41:08
版主回應
也是因為清大實在夠近啦,呵~~

不過,校園確實越來越市劊
那日進清大去接Maggie,特意問了一下,現在以半小時為單位,半小時內仍要收費
於是,那日是以winnie家長名義免費的
2012-11-22 09:06:27
Maggie
趁Winnie還在清大
記下學號 以後至少可流連一小時!
2012-11-23 11:51:43
版主回應
^_^
2012-11-26 17:4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