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0:03:32| 人氣2,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人來過二品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朋友在二品堂的真情留言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我會將所有的隻字片語都收錄起來好好珍藏...

有些好友雖未在留言版留言,但仍於其他信箱回應,我學著其他新聞台的作法,把這些回應轉貼於此...


~~Beauty Moon:

我真喜歡妳的二品堂
喜歡妳那麼大方的分享妳家中的瑣事
喜歡二品堂給予的方向是那麼正向
喜歡妳們家小的的可愛
喜歡妳的善心並且付出行動
喜歡還有很多很多喜歡......

看了二品堂之後
我想起以前***曾說妳是我的貴人
當時我沒說話但我心裡覺得是
直到現在我覺得妳仍舊是

最近家裏發生許多事
令得我心情糟透了
不過看了二品堂之後讓我覺得人生其實有很多陽光面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只要我盡力了
日後回想起來我就不會後悔

我相信
或許生命無法長久
或許愛情婚姻會有所改變
或許人生不能盡如人意
但我要努力並且認真的過我的每一天
我想這樣我才能在我遇到困境時
回顧從前不是一片空白而是一片燦爛的天空
並繼續往前走



~~Precious Rainbow:

偶爾得空,總會上二品堂流覽你們的家庭小品,我真是佩服你們對孩子的用心;一直以來,我就在孩子與自我成長的兩端搖擺不定,最後我還是比較偏愛自己,每每想及此,就不免有些罪疚感,但很快又被自己合理化了,因為看到咱家女兒長成自己的樣子~一個快樂散仙,也就不那麼認真了!

不過我從二品堂的圖片中,看到你孩子的面貌,那是在充滿愛與接納的環境中滋養成的,別說我是刻意恭維你,雖然我未正式學過面相學,但做社工十多年來,可是練就一雙好眼力,準確度向來是有一定的標準的!

這個暑假,因拜SARS之賜,我們單位不必帶實習生,又因先前的抗煞合作佳,同事們感情更加深篤,所以,也規畫好要一起去露營,一起去大雪山遊玩,另外,我家女兒竟浪漫的想到學校學書法,從七月七日至八月八日,希望她能堅持並從中得到樂趣與成就感。其餘時間仍去安親班玩,沒辦法,這就是都市小家庭中孩子的命運!你們呢?



~~Teresa:

I visit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and read the articles you wrote. Good job. It make me think about the way you did in the senior high school. In my brain, it shows the young high school girl with dreams. Keep writing, I’m always your royal reader. You may create another best selling book like Harry Potter in the future. 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old” husband and two ”big” and ”small” boys. I can not wait to see you all.



~~Snow True:

讀妳的”小別”真是驚訝又羨慕!我真的無法想像結婚多年的夫妻仍能保有這種互相吸引的魅力,老實講,我通常很希望我先生在假日能到公司值班(機會很少),這樣我可以擁有短暫的自由與輕鬆(大至出外旅遊,小至逛菜市場.我們家也一向四人行!)我常期待有機會可以獨自帶小孩回娘家過夜,這樣我可以沒有壓力、自由自在的與家人一起聊天話家常....,我常感受到有他在身旁的壓力.....,什麼時候我才體會得到你們如此依戀對方的心境呢?.....

讀”望月”時,心裡有一些感觸,不是來自別人,是因為檢視自己的婚姻生活,在一個外在看來似乎還算圓滿的婚姻,在我內心深處卻常覺得鬱悶與難受,如果我衝動一點、如果我的挫折容忍度差一點,可能已從枷鎖裏解脫了,每當心裏掠過這樣的念頭時,2個孩子天真單純的影像通常也馬上浮現,我總是盡量壓抑這樣的念頭,畢竟快樂的時光也是不少的,12年過來了,似乎只能繼續往前走,沒有辦法比較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較好,但卻是較完整的,尤其對孩子來說.

我要的很簡單,不過就是一個愉快、和諧的家庭氣氛.這樣的希望應該不難求吧!

分享妳的生活日記,常能提供我一些思考的方向,讀來輕鬆愉快又有幫助,妳真是善良有智慧又有內涵深度!



~~Little Swallow: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因為我男友也有一個因重度中風臥病12年的父親
每到週末六日 他都會帶著媽媽去醫院照顧父親
我也很心疼他 覺得可以不用週週去 偶而可以休息一下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但他總回我 他是家中獨子 他不做就沒有人做了
我們也不會在假日一同出遊
偶而的假期也要盡量避開週末 不能太多天
所以愛出國的他 卻沒離開過亞洲地區
我也曾經抱怨過 為什麼人家可以 我們都不行
他也不會回我 只跟我說
他會這樣一直平平淡淡的對我好
我想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覺得妳有老的這個好老公 好把拔 也好幸福喔
因為你們可以一起面對 一起分擔家裡和小孩所有的問題
而老的也都有獨到而成穩的見解 真的很棒
我也是發展很慢 直到現在都有一點閱讀障礙哩
真的不用擔心 可以從 小的有興趣的事物開始培養他的自信心
多多鼓勵他 給他力量 別讓他因為大人的期待而產生挫折感
真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小的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成長時間表
最重要的是 他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我相信這會是他最大的資產
可能現在看不出來 但以後
或許會因為他所保留的這些獨特的個性 而成為助力呦
要有信心 不要懷疑喔(聖經上說的啦)



~~Julia:

同是生肖屬猴的Julia在此向妳拜個晚年,
祝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你們的二品堂網頁,我也參觀幾次,忍不住要說:棒
好的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不介意我再與他人分享吧
因為有些真是太鮮太棒了,尤其印象深刻的兩個莫過於
你那寶貝兒子說多痣的媽媽那件事,我在想....紀芳很多痣嗎?
可是小孩的童言童語最棒了
還有件事是我最喜歡的,除了自己與老公還與好友一起分享的一件事
就是關於你們家那位不易生氣的老的講過的一小段話,
這一段真是讓我欣賞折服,超喜歡的
加油喔!



~~Joseph:

Every time I saw your name, it let me think of another one who was my
superintendent of dorm many years ago. :-)
Oops, you are belong to Monkey. Did you go to set ” Tai Swe”? I think you bet!
Anyway, May everything be as you wish in the year of Monkey.
A-h..... ”猴” 氣 La.



~~Anci:

二品堂的文章我可是很期待的
出刊時間別間隔太久喔!!


台長: 大雨
人氣(2,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剛好的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乾妹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