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6:40:1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鳥的農曆生日事件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MS...

昨晚收到鋼牙妹的SMS.

原來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OMG.

我自己都忘記了..hoho~~~

 

...扭計...

本來打算開始S睡的我突然精神了.

打算"扭下計"

可是失敗鳥....5555555....無所謂先生是壞蛋.哼

差一點就黑色暴雨tim

 

...Kris Bear Pendant...

後來今日早上番到公司.

打開抽屜...

哈哈哈哈哈..."白痴吸油紙生日卡"

仲有"swarovski"咖熊仔..


 

Kris Bear Pendant

New

Aurora Borealis and clear crystals set in the Pointiage technique give this cute Krisbear an exclusive touch. He beguiles on a delicate rhodium-plated chain.

 

..."白痴吸油紙生日卡"...

由于我的手機short short地.不能上傳PP.

紙:fancl無添加吸紙   筆:Dell員工專用藍色水筆 字體:失傳以久的超級草書

bear moni(  我自己都5知道自己幾時變佐bear)

fand...(中英詞典都查5到咖單詞)

KK刮製公司...(未注册)

 

...忙...

不過我都忙里偷閑咁上來update.

"xu~~~~~~"秘密哦..

 

...11月...

天氣突然轉凉.

秋天仿佛沒有經過地球...

直接進入了寒冷的冬天...

 

 

 

台長: ¨Mòni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