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00:33: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家鄉家鄉風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邱今兒個與我相約出去亂晃

這一晃的第一站

來到了南二高上的東山休息站

整個爆多人

平常只有幾隻小貓的休息站

瞬間擠爆

每家攤位的食物都好像變得很美味似的

而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新東陽的珍珠香腸

哇~

吃了第一口 好美味阿

現烤的香腸又香咬下去又有汁溢噴出

太~殘忍了~

但是四顆小珍珠的價錢卻要29元

有點小貴 但看在你很好吃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

第二站來到了711

一樣塞爆了人

CITY CAFFEE更是大排長龍

只要是熱的 通常都有一堆人排隊

逛了一圈 我們還是決定再去新東陽買珍珠香腸

這次直接買三串100元  齁齁~大滿足

然後天氣冷一樣要吃冰淇淋

接著買21世紀的半隻烤雞

還有星巴克咖啡

好好吃喔~~阿還有旗魚丸湯

第一次覺得休息站的食物原來也是這麼美味

過年熱鬧的氛圍  原來休息站也是玩樂的好去處

第二輪 來到了我家鄉的風景區 烏山頭水庫

因為以前我們都是走吊橋的門進入

那裡以前每有人管制

但現在吊橋的門卻封起來了

我們只好用爬的進去

剛好遇上烏山頭和風季

小小的舞台 稀疏的觀眾

只有到了有獎徵答的時候人潮才是最多

當然

愛湊熱鬧的我

很幸運的被叫到台上去抽籤

抽到大吉就有小禮物可以拿

哈哈

在第六次終於被我抽重大吉囉

禮物是文具組一份

好啦

有獎可以拿也不錯

之後我跟邱

騎著小折逛大壩還有整個水庫

好悠閒

還有玩射箭和騎馬

自從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遊樂園坐過迷你馬後

就再也沒騎過馬

50元就能坐一圈

可愛的馬很乖喔~~

真是辛苦她了

第三輪

晚上和邱還有佩宜仔去看神火之賊

喔~

好看

一整天就這樣過了

好快樂

假期總是特別快

謝謝邱兒今天的陪伴

我想等等應該很好睡~~

ㄏ ㄏ~~


台長: 聽喬某碎碎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