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0:08: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的過去

好長的故事

也因為經歷了一段很長的故事

我不在無理取鬧

我成長而且成長很多

我多麼希望有人能照顧我

你問過我為什麼你不是男生

如果你是男生或許結果會不同

我也一直問自己...為什麼

後來想想是我要求太多的

擁有過得到過珍惜過..努力過..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夠了

我珍惜每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每段感情都會有一個很美的夢

只是每個夢都只讓人覺得很疏遠

佔有慾...不服輸...愛比較是你們的共同點

你們心裡都有一個讓你們挽回不了遺憾的人

跟你在一起我不曾正眼橋過任何一個喜歡我的人

你問我跟他在一起時

我想過你嗎

如果你的女友跟你在一起他想的是別人

你覺得公平嗎

我得情緒很複雜....難過..開心...苦悶

我很累...所以我以微笑代替一切

我一天要面對的人很多

變換不同的情緒..真的很累

所以難過...微笑

痛苦...微笑

開心...微笑


因為他犧牲朋友

因為你我也犧牲過

記得以前寒暑假我們會出去玩

一個暑假我只能玩一次

那時不就犧牲他們了嗎

很多是你聽了會覺得我會擬犧牲很多

很多是他聽了我相信他也會有同感

那是因為時間久了

你們會忘記

只會永遠記得我對別人所做的...不是嗎??

台長: ¥叫我暴力A草莓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