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2:57:36| 人氣1,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給奶瓶,鼬井激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適者勿入




月光淡淡灑進室內,黑髮男子做在女人旁邊,摸著她的鵝黃髮絲

「不後悔嗎……」黑髮男子,看著她

「嗯,我不會後悔。」看著他,溫柔的笑著

「我愛妳……」他低下頭,先是以那性感的薄唇輕輕摩差她的嘴角,接著毫不客氣的掠奪她柔軟的紅唇,靈巧的舌竄入她的口中,糾纏逗弄著她生澀的丁香小舌。

「我也愛伊太刀。」

「嗯……」嘴角微微勾起,一隻手不知何時溜進她的上衣中,愛撫著她柔軟的蓓蕾,誘惑著它們為自己綻放。

「好熱……」她開始喘息著

「那就由我來幫妳消消火吧!」他緩慢的推開她的衣物,逐漸暴露的雪白身軀,讓他眼睛一亮。該死呀!她為什麼穿那麼多?

「不,不行,別人進來該怎麼辦……」井野因他不安分的大手而倒抽一口氣。忍不住昂首輕喘。

她察覺到,那灼熱的男性隔著布料,已在她身後挺立,摩擦著她的粉臀,令她兩腿發軟。

他輕咬著她的耳垂,將她更壓向自己,慾望陷入她的粉臀間。

「不行……」他的手愛撫著她的大腿內側,溜進她的底褲內,捏弄著她已濡濕的花核。

「由不得妳。」吻著她抗議的小嘴,將她的衣物全卸下,「妳好美……」她的祕穴誘惑著他,「上來吧!」他解開褲頭,勃起的粗大映入她的眼簾。

「不行……我沒有那麼厲害。」自己的姿勢都無法取悅他,難道要她坐在他身上?

「小井,妳可以的……」他露出微笑,身手抬起她纖細的腰。「靠到我身上來,用腿,環住我的腰,對,就是坐在我的上面。」他一步步指導著,一邊撥弄著她柔嫩的花苞。

井野心跳的好快,扶起他結實的肩頭,只感覺到芳澤間春潮汎湧。


他強健的雙臂握著她的腿,讓他環住在自己的腰上,她喘息著,媚眼如絲,咬緊唇。

他的雙眸灼熱的像火燄,他以雙手捧著她的粉臀,今夜他再度擁有了她。

台長: 喚月
人氣(1,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