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2:04:00|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ㄎㄧ笑every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和我夥伴環保股長一起打掃男廁

一路從五樓一直衝到操場 結果一到就聽到 回教室

很無奈的又走回五樓 等料一愛冰友們等很久

男孩女孩們一堆人被罰交互蹲跳 扶力挺身

原因是因為 沒打掃/穿短襪

 

前天昨天新生訓練 今天下午是高職實驗班的迎新活動

學長姐都很嗨喔 我們第十組的隊呼 (尖叫3秒完之後說 演完了)

但我們那組很 因為我今天不是很嗨 =,=

 

謝謝亮均的清心喔

 

罐頭今天還感性什麼 阿彪跟芭樂還有我很關心你吧

你看你 交到我們這全冰友真是你的榮幸

生日快樂喔 罐頭 祝你以後每天都能很順利很愉悅

 

我們班是隱形眼鏡料一愛

我發現超多人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跟謝汶如決定明天也要戴隱形眼鏡

 

晚上我跟謝汶如一直在ㄎㄧ笑

口罩當眼罩 聊了一堆事  果然是認識十三年的朋友

 

小宇今天來85度C找我 我一直在猜是誰

我忘記存到你的手機號碼 害我一直想說會不會來的是香蕉之類的

結果真的是你耶 開心喔

你有我 我們大家

 

衛生股長好辛苦 不過謝謝大家的配合

不過我都不知道有些人的名字 讓我好困擾喔

 

料一愛邁向明天繼續 GO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治平料一愛 |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新生訓練

章魚
我當康樂耶
有些許快樂 :D
2009-09-17 22: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