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0:46: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之前上班的店裡

看了一下愛人笨笨

他超強的再納呆了一年

我之前是作美髮的啦

但但但...

那裏的薪水真的少的哭腰

外加我都富貴

才做四個月就轉戰心動力

笨笨阿 你竟然說我走了你有種失戀的感覺

媽阿 超想笑的

那我昨天回去看你不就有復合的FU了

很可惜昨天未能買到你口中說的

''續杯''大杯珍奶

那我也買了''50嵐''大杯珍奶 $45

(差點吐血)

後來進到店裡好像有某人一直誤認我那2杯其中一杯



試買給他的

但一杯是我口渴想喝一杯是笨笨的

一進去就某人就說:你終於想到我啦

表情一陣尷尬(他一定誤認什麼了)

我當然適用我最擅長的傻笑=ˇ= 帶過

還有本來想要有個美美的瀏海

你竟然要我給他剪 (不方便說誰= = )

心裡很錯愕
回去還被罵說幹麻給他剪= =

在那聊很久 想說星期三麻

三多有個爛夜市

不如去逛一下

聊一下再用我的鐵馬= =

在你回家

媽的真想步道在你回家後

在你家付近的巷子

遇到變態

那變態也騎鐵馬= =

用那種很靠北的眼情看我

我想說只巧遇沒管太多

後來過一.兩個彎他還在

雖小

跑去旁邊很大一家水果攤

打電話叫媽媽載

回家被ㄍㄞ超慘的

這陣子都當宅女拉

又省錢

又存錢的

根本不想= =

媽的都你害的變態




台長: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的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