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0:13: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去當兵的女生朋友位我搞了場聯誼活動

說要介紹個以前他部隊連長的副連長給我

我們一行人先到釣蝦場開始與泰國蝦搏鬥

我發現泰國蝦心機非常的重...

每次都把餌吃光卻不上勾...

不時還會浮出水面游泳

經過3個小時3根釣竿5個人的努力....

成果:16條活蝦...

天阿...隔壁的大叔整個魚網滿滿滿ㄝ...

我們真沒有釣蝦的天份


吃過午餐後大伙正在思考接下來要去哪裡打發時間時

副連長站起來說:在酒足飯飽之餘....來唱個歌吧~

嗯~此時,我腦中只浮現...飯飽思淫慾



真不愧是有在賺錢的人...

像我這樣的學生絕對不會在星期六去KTV唱歌

連長唱歌聲音非常渾厚....超愛點劉德華的歌

副連長唱歌..難以形容~好聽到不行,而且還不會走調

尤其是唱單身情歌時 超級好聽


連長是一個很暴笑的人

副連長是一個很老實的人 老實到會把笑話當真的人



ps.照片是偷拍副連長....在處理泰國蝦
寧願被蝦子夾也不願意把蝦子的敖拔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