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3:13: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個大笨蛋
莫名其妙的叫我北鼻
我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只是...
我心情很好:)



該說今天身體壞的剛剛好嗎?!
讓我多了一天時間跟你相處
找回曾經的甜蜜

總之
我很開心
情歌不悲傷了
不哭了



在不清不楚的意識間
你抱我抱的好緊
感覺似乎我們融為一體
模糊中看見吻我的你
好溫柔
所有掉的眼淚 吞下去的苦酒
就是換這一刻
能讓人記得一輩子的一瞬間




又重新洗牌
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想這次
我們會更珍惜彼此
一種朋友的相處方式
更多相信 更多包容



謝謝你 親愛的你
謝謝你 開始懂得為我著想
開始著手去努力
為自己 為未來 為我而努力
我不再感到孤單
不是孤軍奮戰
我與你同在



愛你




台長: 小M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