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20:13:35 |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考上國考,然後,可以分發到中部以外,最好是嘉義,我喜歡嘉義,或者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台東‥‥都好,這是一個很正當可以離開這裏的理由,可以不用每天看到菀聆、阿媽,可以不用因為先生生小孩的氣,然後把氣發在我身上。

楓康我已經去看過好幾次了,也沒有,連家樂福也沒有黃色的蕃薯,早上去菜市場找不到蕃薯,我好想回家,邊走邊掉淚,而‥我沒有家!

家裏人知道我要考國考,都說,很好,當公務員可以像四叔那樣,下半輩子不用為基本生計煩惱,爸說有試就去考,有考才有機會,自己要努力點!!但,三個多月了,我不敢讓公婆知道我沒工作,去補習班準備考國考了,婆婆會說,妳那麼厲害哦!那很多人在考耶!妳考的上嗎?應該要去賺錢比較實際吧!之類的話。哦!然後可能每天的飯都要叫我煮了。

我不知道假日煮飯是婆婆的意思還是先生說的,我實在很討厭煮飯,煮了公婆也不愛吃,有一次,婆婆還說,我煮的都太淡了,她吞不下去‥‥然後我看菀聆吃的那麼艱苦,還會把菜偷倒掉,心裏真的很不是滋味,我‥‥為什麼要煮飯??

給我一個小空間,我、一條狗‥‥很簡單,我就知道那是幸福!!

台長: 阿琴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想當宛聆的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