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1:46: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504 回來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著的愛情不會幸福的.. 最近漸漸懂了..

   之前是我太幼稚.. 天真的以為付出越多..

   就會得到結果.. 但事實證明並不完全如此..

   愛情不能因為同情或者可憐.. 而跟對方在一起.. 對吧?









   如果說放手了.. 會讓你自由.. 會讓你幸福快樂..

   那我會微笑面對.. 這段時間想了很多..

   其實當初不該這麼堅持的.. 也許是我先背棄吧..

   但我知道.. 有你在身邊真的很溫暖..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理你..

   還是朋友對不?










   這麼久沒來這裡打日記..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

   你看到了.. 跟我說一聲好不好.. 不要偷偷的難過..

   不要偷偷.. 就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好不?









   以為可以為你做到很多.. 但真的不能持續好久..

   因為等待..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 也改變了很多..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 這句話.. 半信半疑的..

   如果相愛的倆個人在一起.. 不要怕失去.. 擁有當下很美..

   要珍惜的對不? 給不起我的答案.. 我等不到..

   如果會讓心好過點.. 慢慢的釋懷.. 心中的不捨..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慢慢淡去對你的感覺..









   也許是我的差勁八.. 我知道這樣又會傷了你..

   當初也是我說要等你的.. 但是現在卻.. 我很差勁對不對?

   很討人厭對不對? 很恨我對不對? 很難過很無奈對不對?

   我真的不敢想像.. 也許經過了這麼多的考驗..

   發現.. 其實愛情.. 有或沒有都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 能夠快樂.. 才是唯一的..









   發燒了.. 喉嚨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不乖..

   而遭受病魔的纏身.. ㄠ噢.. 會快快好起來..




台長: 該 愛 你 嗎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